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铁路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 小笼包豆汁儿终于和过桥米线牵手啦

房天下  2017-02-10 15:02

[摘要] 早上喝一口老北京豆汁儿,晚上甩一碗过桥米线;上午吃一个甜咸夹油条的烧饵块,下午咬一口汤汁丰富的小笼包。这些吃货的美食梦,在今天以前,都只有靠昂贵且经常延误的飞机来实现,但从今天开始,从昆明到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地逛吃逛吃就再也不是梦啦!

早上喝一口老北京豆汁儿,晚上甩一碗过桥米线;上午吃一个甜咸夹油条的烧饵块,下午咬一口汤汁丰富的小笼包。这些吃货的美食梦,在今天以前,都只有靠昂贵且经常延误的飞机来实现,但从今天开始,从昆明到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地逛吃逛吃就再也不是梦啦!

因为从1月5日起,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昆明铁路局将新开39对动车组列车,首次开行昆明南至北京西、昆明南至上海虹桥、昆明南至南京南、昆明南至深圳北等多趟动车组列车。

其中沪昆客专开行18对G字头动车列车,主要开行方向为,昆明南—北京西2对、昆明南—上海虹桥3对、昆明南—南京南2对、昆明南—深圳北2对、昆明南—贵阳北5对、昆明南—长沙南1对、昆明南—南昌西1对、昆明南—济南西1对、昆明南—武汉1对。

云桂铁路开行18对D字头动车组列车,开行方向为昆明南—广州南12对、昆明南—南宁东3对、昆明南—北海1对、广州南—南宁东1对(昆明局担当)、广州南至百色1对(昆明局担当)。

时速300的银色“子弹头”将从今天起高速平稳地由昆明驶向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各地,也将为“四纵四横”高铁网画上浓墨重彩的“一横”。

高铁来了,云南人的出行方式也翻开了新的篇章。

据昆明铁路局统计,元旦小长假期间,昆明铁路局共发送旅客49.5万人次,其中高铁发送8.2万人次,占总发送人数16.6%,1月1日、2日,高铁发送人数均突破2.3万人次,表明高铁正成为旅客出行的重要选择。

千万人潮,亿万商机

高铁受热捧也预示着高铁沿线的物业

将越来越炙手可热。

七彩云南·第壹城位于云南高铁时代的重要交通枢纽——春融街站旁

享受高铁+地铁双轨联动的双重利好

未来价值将一路飙升

6万一间铺

超低门槛 人人可投

投资5年,稳赚31200元

与其定期存银行

不如坐享高铁人潮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