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点督查的20项重大建设项目全年完成情况

云南日报  2017-01-13 08:27

[摘要] 2016年,全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按照年初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较好完成了全省重点督查的20项重大建设项目目标任务。

2016年,全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按照年初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较好完成了全省重点督查的20项重大建设项目目标任务。

● 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完成投资18.12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6亿元的302.14%。

● 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

完成投资90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32亿元的281%。

● 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

完成投资400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200亿元的200%。

● 重大水利工程项目

完成投资17.34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10亿元的173.4%。

●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完成投资192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130亿元的147.69%。

● 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项目

完成投资53.38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41亿元的130.2%。

● 重点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完成投资763.32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600亿元的127.22%。

● “森林云南”建设项目

完成投资85.55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70亿元的122.21%。

● 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计划项目

完成投资47.73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40亿元的119.32%。

● 滇南中心城市群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

完成投资5.88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5亿元的117.64%。

● 沿边三年行动计划项目

完成投资29.30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26亿元的112.69%。

● 重点铁路建设项目

完成投资330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300亿元的110%。

● 重点水电站建设项目

完成投资85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80亿元的106.25%。

● 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

完成投资31.20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30亿元的104%。

● 重点机场建设项目

完成投资30.50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30亿元的101.66%。

● 滇中引水工程项目

于2016年11月30日获得财政部批复同意征收地方水利建设基金,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受理《关于审批滇中引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 云南科技创新园建设项目

按照年初目标任务努力推进。

●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项目

于2016年8月进行了中期预算调整,投资额由50亿元调整为30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7.06亿元,占调整后投资任务的123.53%。

● 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根据《关于下达云南省易地扶贫搬迁三年行动计划2016年年度计划任务的通知》要求,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调整,实际完成投资239亿元以上,占原年度投资任务31亿元的770.96%。

● 云南电网与南方主网鲁西直流换流站建设项目

年度投资任务按规划设计要求调整为16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6.27亿元,占调整后投资任务的101.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