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购房好时机 恒大云报华府1月1日新品升级加推

房天下  2016-12-29 12:15

[摘要] 2016年已经结束,辞旧迎新,在新年到来之际,是时候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另外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进入12月之后,昆明的气温开始下降,之前火热的房地产市场也随之进入冬歇期。虽然业内都认为“年终后阶段”是楼市的“寒冬期”,但是南市区的人气楼盘恒大云报华府的关注热度却丝毫没有因此而减退,就算是工作日销售中心内依旧是一派火热之象,访客量甚至还保持着不小的增长趋势。至于原因?那当然是因为恒大云报华府1月1日即将进行新品加推的消息!

年底购房好时机,新年新品加推

本周寒潮来袭,气温降到零度以下,但寒冬里的恒大云报华府却依然火热,不少置业者带着热情与期待,来到恒大云报华府的销售中心内“踩盘”,为2017新年置业购房做好准备。为了年底冲刺,恒大云报华府近期不仅推出了部分超值特价房源,对购房者来说,这不失为一个低价捡漏的好时机。与此同时,错过了恒大云报华府一期的购房者,则对“新品加推”的消息更加感兴趣,期许能在2017新年的时间,为自己和家人买一套能够“安居乐业”的好房。

升级景观•与有氧生活更贴近

恒大云报华府,是由国内知名地产企业恒大地产集团与省属文化骨干企业云报传媒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高品质楼盘。项目位于昆明南市区“寸金之地”日新中路上,为打造稀缺生态生活,恒大云报华府拥有昆明城区内罕见的高绿化率。整个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将欧式风情带到时尚大都市中,让时尚潮流与典雅生活格调生活完美融合。千平浩瀚生态大湖,欧式风情园林设计,拥有昆明“天然大氧吧”西山森林公园的滇池版块,使得恒大云报华府可近享都市中稀缺的天然生态资源。居住在恒大云报华府,业主可以感受钢筋混凝土包围下的鸟语花香,体验“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的静谧生活。

成熟地段•享多彩生活更惬意

对置业者来讲,买房首看地段。恒大云报华府位于日新中路上,临近广福路、滇池路、官南大道等城市大动脉,周边市政配套完善,多线公交由此经过,出入皆可享便捷的交通。此外,恒大云报华府周边拥有红星国际、万达广场、南亚风情城等三大成熟繁华商圈,和自身规划建设的欧式风情商业街相呼应,为业主打造更为成熟的生活圈。居住在恒大云报华府,楼下即可享受各色风味美食,在繁华商圈的辐射圈中,时尚百货、名品旗舰店、大型购物超市为你一网打尽,让你尽享一站式生活的便捷与乐趣。

完善配套•乐享纯粹舒适生活

对于绝大多数买房者而言,买房子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居住的舒适感,其次就是房子的配套,因为只有当楼盘配套丰富齐全了,才会为业主带来舒适的生活。恒大云报华府打造专属于业主的休闲会所。会所内,包含恒温用泳池、瑜伽室、运动场馆等多元素运动空间。在这里,能够忘却都市的喧嚣和繁杂,周末与亲朋好友一同领略休闲时光,让紧绷的身心得到放松。

2016年已经结束,辞旧迎新,在新年到来之际,是时候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另外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正准备给自己和家人买一套合适的住房,这么好的机会就千万别错过了!恒大云报华府1月1日升级加推,在这里为你浓聚阳光和亲情,让时光悠悠缓缓,纵享品质慢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