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万科感恩业主答谢季 浓情开启

房天下   2016-12-27 14:00

[摘要] 紧张而充实的12月,是每个人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溯流而上,回望这一年过往的点滴,在坚实的脚印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我们乘风破浪,展望下一段旅途的行程,在前行的步履下坚持对幸福生活的渴望。

此时的你,或许为了一份对得起家人期待的年终奖,在格子间加班到深夜;或许为了一张证明自己实力的成绩单,在图书馆不停的演算……紧张而充实的12月,是每个人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溯流而上,回望这一年过往的点滴,在坚实的脚印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我们乘风破浪,展望下一段旅途的行程,在前行的步履下坚持对幸福生活的渴望。

万科坚信只有深刻体会平凡人真实的生活愿望,才能够用好作品回馈一座城市的生活理想。从2016的新春伊始,滇缅大道上万科云子著笔云岭骄子的品质生活;到2016年终十盘布局,用50亿佳绩激励昆明楼市的圆满句点,昆明万科用人居优选和城市配套,交出了一份让城市满意的答卷。

版块推进城市发展,万科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

2016年3月初,万科集团和昆明市政府在北京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以重金投资作为未来深耕昆明的强劲支持。在“昆之明,万科筑”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昆明万科提出积极参与昆明城市建设的品牌主张,助力昆明房地产行业发展,全心全力配合昆明城市布局。

在人居住宅方面,万科2016年相继为昆明敬献了主城区阔景美宅——万科云子、滇池旅游度假区高端洋房项目——万科银海·泊岸,以及东城焕新力作——万科城市之光,承袭精工工艺与生活美学,打造专属云岭骄子的品质优选。

配套服务方面,在9月开学季时的“万科教育配套+”呈现发布会上,万科接连落子两处社区营地,升级打造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平台。与教育局深入合作,为业主引入城市重点名校,同时联合优质教育机构,为客户子女提供早托、早教、兴趣培养、素质拓展等多方面课程。

在城市文化方面,2016城市乐跑赛再度起跑。2500名跑者齐聚滇池海埂公园,共襄一场健康与时尚的盛会。除了往返5公里的慢跑赛事,万科联合本土音乐团队、健身机构等,打造了一场集运动、音乐、游戏、派对多主题的城市派对。与此同时,与DEEPDIVE强强联手,共同举办“艇进滇池昆明国际赛艇锦标赛”,与中国众多企业家共襄赛事,并为世界展示了昆明独具国际化人文的城市名片。

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品牌定位,在2016年充分表现,紧跟时代的发展,在为城市家庭提供优质居住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满足城市商业和公共事业发展的要求,为城市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昆明万科50亿,感恩业主答谢季”即将浓情开启

为答谢万科业主长久以来对于昆明万科的支持,“昆明万科50亿,感恩业主答谢季”即将浓情开启!12月26日至1月23日,三重好礼敬献昆明。

好礼重——新春送福进家,登门致谢每一户,等候幸福来敲门。

好礼第二重——爱已成歌,匠心永恒 2017音为有你·业主新年音乐会,万科携神秘嘉宾为老朋友们浓情开唱;

好礼第三重——新年感恩大礼包,定制一份饱满的心意,感恩派送全都为你;

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昆明万科官方微信进行了解。2016岁末之际,昆明万科愿与万千业主一同度过一个温情暖暖的新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