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大力推进海外置业 俊发品牌升级之路日益稳健

房天下  2016-12-21 13:01

[摘要] 2016年是俊发地产的品牌升级年,在不断深耕昆明、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俊发投资的海外项目也成渐渐成熟,首个泰国项目巴巴海滩俱乐部(BabaBeachClub)已于日前举办了产品推荐会。

2016年是俊发地产的品牌升级年,在不断深耕昆明、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俊发投资的海外项目也成渐渐成熟,泰国项目巴巴海滩俱乐部(BabaBeachClub)已于日前举办了产品推荐会。

扩张海外市场 俊发泰国项目品鉴会在生态半岛举行

普吉岛巴巴海滩俱乐部是由国际知名房地产斯攀瓦团队管理的新豪华海滩俱乐部度假型酒店及豪华住宅产品,有着斯攀瓦品牌作为强力后盾,奠定了普吉岛巴巴海滩俱乐部成为这个新兴地区中的发展基础。项目总投资近6.3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00亩,距普吉国际机场仅20。坐拥普吉岛180米纯净的沙滩,尽享全海景日落,普吉岛巴巴海滩俱乐部把普吉岛独有的中、葡、老、普吉四国风情和海滩多彩而又富有乐趣的主题融入现代雨林设计风格中,造就并引领着高端奢华生活方式。

扩张海外市场 俊发泰国项目品鉴会在生态半岛举行

扩张海外市场 俊发泰国项目品鉴会在生态半岛举行

当前,东南亚地区经济增长稳定,资产价值稳固上升,房地产发展前景总体乐观,泰国房地产市场近年来更是呈持续稳步上升的态势。普吉岛巴巴海滩俱乐部的推出为吸引更多游客和业主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投资者可以看到丰厚的资本潜力。项目面向不止于中国投资者的全球客户,按照目前的计划和工程进度,投资者预计在2019年可以开始获得。据了解,在泰国类似的旅游度假项目,都具备了长期持续的投资功能,类似项目的业主年 平均都在3%—6%之间。

扩张海外市场 俊发泰国项目品鉴会在生态半岛举行

扩张海外市场 俊发泰国项目品鉴会在生态半岛举行

巴巴海滩俱乐部目前主推产品为别墅,其中单卧巴巴套房面积为110平米,售价约216万元/套,单卧泳池套房面积141平米,售价约269万/套,单卧顶层套房面积220平米,售价约535万/套,双卧泳池别墅面积230平米,售价约565万/套,五卧海滨别墅面积为1100平米,售价为2844万/套。据斯攀瓦管理团队负责人介绍,项目虽不能办理银行贷款,但是可以享受分期付款优惠。如果现在购买普吉岛巴巴海滩俱乐部的业主,还将有机会获得由俊发提供的普吉岛3晚4天免费旅游。

扩张海外市场 俊发泰国项目品鉴会在生态半岛举行

俊发将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将自身发展与城市发展相融,继续对不同地区产品开发做多方面探索实践,在海外投资方面积累更多的经验,打造更多的优质海外投资项目,为客户提供更多海外置业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