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楼市狂风过境 俊发地产持续高飞

房天下  2016-12-20 16:25

[摘要] 2016年俊发销售战绩显赫,并不断扩大优势项目的土地储备,在2017年到来之际,俊发将以一场万众瞩目的“购房狂欢节”打开营销新局面。

近两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逐渐由“政策市”走向“市场市”。也曾风风火火,也曾跌宕起伏,楼市经过一场狂风之后,谁能穿过风雨,持续高飞

2004年开始,昆明楼市风起云涌,国内一线开放商看准机会先后杀入云南市场。先是万达、万科、恒大、保利等房企来昆开疆拓土,2013年前后,绿地、招商、龙湖、中海、华润等大举入滇,迅速拿地扩张。在行业发展成熟、竞争日趋加剧、市场空间和利润空间逐步减少的背景下,一线企业到外地开辟战场,实施企业品牌战略,以求利润的大化。

而昆明本土品牌俊发、实力、银海等房企顺势崛起,它们深度了解本土消费者居住需求,深耕市场多年,一度博得了春城百姓的喝彩。他们曾经历了昆明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黄金时代及市场漩涡,在一步步挺过发展瓶颈之后,很多企业爆发出倔强的生存力量。

一个个新盘崛起,慢慢改变城市发展格局,一个个品牌落地,给予购房者更多元化的选择。加入百花齐放的竞争局面,对本土企业而言,既是一次调整策略重新审视市场的机会,同时也让跟不上步伐的房企面临市场优胜劣汰的危机。

2014年房地产市场进入新的调整期,由于扩张速度过快,资金运转不畅或营销策略不当等原因,不少房企在这一轮陷入“大鱼吃小鱼”的并购困境。而实力强劲的本土品牌房企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开始调整战略应对“前有狼后有虎”的局面。

的企业总是保持高度的市场敏感度,灵活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每一轮的宏观调控,无论处境是喜还是忧,本土老牌企业俊发总是在短的时间内作出策略调整,如2008年,面对市场寒冬,金色俊园顺应市场率先降价,走出僵局;2014年,俊发推出保障性调价战略湾流海高直降800元/㎡ ,并对已购房业主进行差价补偿。

俊发选择“用柔和定价政策”,拿出一定份额的产品定向销售,虽然利润受到影响,但为购房者提供了实惠,企业的品牌和长久的生命力得到了保证,大大降低市场销售环节风险的同时也为俊发保证了足够的持续发展资金,顺利度过危机。

每一年,俊发都面对新的形势提出相应的年度主题。2014年是俊发的变革年,借助市场压力推动自身变革,在市场走势下行的情况下,俊发全年销售额达142亿;2015年是俊发的“品质增值年”,无论从户型、产品、服务、配套等多个方面,俊发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舒适度,不断增加俊发产品的价值;2016年,俊发集团提出“精细化管理年”,由内而外,诚实蜕变,就像“鹰的蜕变”,就算要经历锥心刺骨的痛,也在所不惧。

创立18年的俊发地产,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第七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殊荣的背后,是俊发地产18载紧跟国家政策变化和城市发展的需求,及时把握机遇,专注品质开发,不断拓展产品线,实现单业态向多业态产品延伸的战略转型。产品质量的不断升级优化,服务质量、服务体系的不断提升和完善,是获得市场以及广大消费者充分信任的坚实保障。

18年的成长版图,俊发历经市场的繁荣与过境的狂风,曾经也迷茫困难,但经过时间的历练,它像红日之火,生生不息,勇敢地站在市场的风口。2016年俊发销售战绩显赫,并不断扩大优势项目的土地储备,在2017年到来之际,俊发将以一场万众瞩目的“购房狂欢节”打开营销新局面,期待新的一年,新的俊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