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砂之船(昆明)奥莱"盛大开业 刷新中国奥特莱斯开业首日业绩记录!

房天下  2016-12-12 11:19

[摘要] 2016年12月10日砂之船(昆明)奥莱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人气爆棚,单日销售近2200万元,刷新中国奥特莱斯开业首日业绩记录!

2016年12月10日砂之船(昆明)奥莱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人气爆棚,单日销售近2200万元,刷新中国奥特莱斯开业首日业绩记录!

砂之船(昆明)奥莱是砂之船集团旗下第六个开业奥莱项目,作为砂之船集团商业版图的又一力作,砂之船(昆明)奥莱拥有37万方超大体量,一期9万平方米商业面积,汇集300余个国际国内名品,是云南省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且砂之船(昆明)奥莱一期开业项目品牌中,拥有较多特色店铺,如:砂之船"+39space意大利空间”,全云南一家品牌工厂直营店"NewBalance”,超大品牌直营店铺"Levi's”,昆明奥莱旗舰店"Attos”、"FERRE”、"Hazzys”、"CHOW TAI FOOK”....奥莱重点品牌"Kenzo”、"Moschino”、"Michael Kors”、"G Givenchy”、"Daniel Hechter”、"David Mayer Naman”、"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JUP”......昆明奥莱形象店"Camicissima”,首次进驻奥莱的著名滇菜名片"福照楼"。

此外,砂之船(昆明)奥莱尊重滇中独有人文风情,红土风貌,就地取材红砖红石,建造独特意式城堡及生态湿地公园。这个集合了砂之船独有的艺术思维、场景思维,为红土高原量身打造的艺术巨作,也堪称为目前砂之船奥莱中的美奥莱。

12月10日,砂之船(昆明)奥莱开业庆典隆重举行。砂之船集团艺术商业大使知名艺人、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商务处处长Gianluca Luisi先生、安宁市政府市委书记王冰先生、安宁市政府各级领导及各界嘉宾齐聚春城,共同见证砂之船(昆明)奥莱盛大开业的精彩时刻。

砂之船(昆明)奥莱的开业,标志着砂之船集团战略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云南省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砂之船(昆明)奥莱则开启西南地区真正的奥特莱斯时代。

“GUCCI”、”BALLY”、”Salvatore Ferragamo”、”ARMANI”、”COACH”,这些国际一线品牌的官方奥莱店均纷纷入驻砂之船集团旗下奥莱。此次砂之船(昆明)奥莱首期开业的品牌中,除了”ARMANI”、”MICHAEL KORS”、”Calvin Klein”等国际名品的品牌直营店,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买手制独立奢品百货店”+39 space意大利空间”的入驻,更让砂之船(昆明)奥莱的名品组合备受关注。

开业当天,砂之船(昆明)奥莱推出通宵不打烊活动,营业至凌晨。从早晨11:00正式开门起,微信活动、整点抽奖、晚间超值名品限时开仓,国际名品、黄金珠宝、潮流服饰众多精品纷纷火爆销售,丰富优质的货品及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从四面八方赶来,热情参与这场开业盛宴,嗨购至凌晨,闭店时还有很多客人在抢购商品。

砂之船(昆明)奥莱的盛大开业甚至引起昆明太平新城周边的交通堵塞,是什么能令居住在商圈云集市区的昆明人如此疯狂?“优质的货品+给力的折扣+艺术购物体验”是的答案!

开业首日,砂之船(昆明)奥莱销售近2200万元,刷新中国奥特莱斯开业首日的记录!其中云集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的”+39space意大利空间”、奥莱旗舰店”周大福”等品牌店铺销售均突破百万!

砂之船(昆明)奥莱的盛大开业,可谓是中国奥特莱斯发展至今的经典之作,闪耀昆明太平新城乃至整个云南省!我们相信,未来的砂之船(昆明)奥莱,必将成为昆明人的一个实现品质生活和体验式消费的乐享世界。

原创“现代商业+ 稀缺生态+ 地域文化”

“现代商业+ 稀缺生态+ 地域文化”是砂之船集团独创的艺术商业模式,完整业态和艺术享受的购物体验是砂之船奥莱的特色之一。砂之船(昆明)奥莱作为云南省新奢艺术坐标,涵盖时尚、购物、休闲、生态艺术、娱乐和餐饮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端奥特莱斯,昆明新型旅游式购物城堡,提供的艺术购物体验更是,无可替代。

在砂之船(昆明)奥莱,购物不仅是简单的商品交易,更是一种享受,场内随处可见的鲜花绿植,悦耳的音乐配上炫动的喷泉,生态湿地公园、全场覆盖的空调,甚至在过道口也设有空调设施,极大程度地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生态、艺术、舒适”的购物体验。

砂之船集团作为国内大的奥特莱斯开发及运营商之一,凭借近三十年的国际商业经验,秉承“艺术、技术、品牌”核心经营理念,原创“现代商业+ 稀缺生态+ 地域文化”的独有艺术商业模式,首推“超级奥莱”概念,打造以奥特莱斯为基石,围绕健康、娱乐、文化等内容的“1+N”线下社交生态圈。集团成功运营的砂之船(重庆)西部奥莱业绩斐然,现已成为中国奥莱行业的翘楚。后续开业的砂之船(杭州)奥莱、砂之船(璧山)奥莱、砂之船(南京)奥莱、砂之船(合肥)奥莱也都成为当地文化地标与商业地标。

砂之船(昆明)奥莱12月10日盛大开业,吸引了大量消费客流,刷新中国奥特莱斯开业首日消费记录。这不仅体现了砂之船奥莱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展现了砂之船奥莱艺术商业模式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