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找才艺之冠 昆明首届恒大业主达人秀火热进行中

昆明房天下   2016-12-01 15:04

[摘要] 昆明首届恒大业主达人秀能够吸引如此多的业主参与,并非只是奖品设置的丰厚。更是其读懂了项目内所居住业主的心声,并通过这个舞台展现出来。

自11月19日开始,昆明首届恒大业主达人秀活动,在昆明恒大金碧天下、昆明恒大云报华府、昆明恒大名都三大项目的现场正式举行。无数身怀才艺的恒大业主,纷纷选择各自的展示舞台,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每逢周末赛事举办之期,三大项目现场便挤满了闻讯而来的参赛者和亲友团。

经过两周紧张的海选和复赛,目前达人秀活动已经决出进入PK赛环节的达人业主。并将定于本周末(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哪几位昆明恒大业主能能笑揽宝贵决赛之席,进而赢取终大奖的资格?哪几位昆明恒大业主又将进入复活赛,等待评委的再一次评审?12月3日-4日,昆明恒大金碧天下邀您一同见证!

本次昆明首届恒大业主达人秀活动,以昆明恒大业主及其亲朋好友为主要核心人员。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现自己、表达自己的才艺舞台。仅凭这一点,达人秀活动能够获得业主们的无数好评和点赞,自然无可厚非。并且,作为一次全业主参与的活动,达人秀主办方凭借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比赛细节与流程规划到细致和公平,让参赛者更能愉悦的享受这个无爱。

昆明首届恒大业主达人秀能够吸引如此多的业主参与,并非只是奖品设置的丰厚。更是其读懂了项目内所居住业主的心声,并通过这个舞台展现出来。让业主们有一个表现的舞台外,更是创造了一种社区和谐、邻里和谐的景象。

通过一轮轮精彩的才艺表演昆明恒大业主的反馈,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无论是本周末(12月3日-4日)举行的PK赛,还是12月11日举行的终决赛,都将获得无比的荣耀和成功。

活动赛程:

PK赛:2016年12月3日-4日

复活赛:2016年12月10日

决赛:2016年12月11日

活动地点:昆明恒大金碧天下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