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云报华府月末大冲刺 暖冬盛惠10套特价房劲爆来袭

房天下  2016-12-01 15:02

[摘要] 转眼又到年末,俗话说:“年末不买房,一年又百忙!”,那么今年你要如何实现自己的买房大计呢?想要买好房,我们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如:开发商实力、楼盘品质、地段、户型、社区景观等。当然,还有大家关注的价格因素!

转眼又到年末,俗话说:“年末不买房,一年又百忙!”,那么今年你要如何实现自己的买房大计呢?想要买好房,我们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如:开发商实力、楼盘品质、地段户型、社区景观等。当然,还有大家关注的价格因素!相信肯定有市民忍不住要问:要同时满足这么多条件,价格还要很合适的好房子,昆明真的有吗?那么大家不妨来恒大云报华府看看吧!

月末大冲刺,享暖冬盛惠

恒大云报华府自开盘以来,人气一直高居不下,销售业绩也一直再创新高。上周是恒大云报华府的1典,恒大云报华府推出了8折的超低购房优惠,吸引了无数购房者蜂拥而至,销售中心火爆,也让不少错过优惠的购房者不禁大呼可惜。不过别担心,本周恒大云报华府又推出了别具吸引力的购房优惠,为了进行月末大冲刺,恒大云报华府本周推出暖冬盛惠,特推10套特惠房源。如此优惠的好房,想要买房的置业者,这次可千万别再错过!

买好房,配置很重要

恒大云报华府项目地处昆明南市区核心地段,项目周边三纵三横的立体交通网,背靠滇池度假区的先天优势,进一步能够让业主轻松畅达全城,退一步就可享受天然绿色的健康生活。此外,恒大云报华府临近南亚、万达、红星三大繁华商圈,加上恒大云报华府规划健身中的社区商业,完善的社区配套、成熟的商业氛围,为业主提供了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恒大云报华府的户型设计也十分出色。70-145㎡多层次户型区间,人性化设计,采光充足,室内通透明亮,给老人、孩子的健康生活之选,居家迎客从容对待。独具风情的欧式园林、千平生态大湖,满园绿植、景观小品与水系联动成一幅生机勃勃家园美景,推窗即揽生活带来的奇迹。

买好房,品牌很重要

现如今楼市形势严峻,如何才能在众多质量参差不齐的项目中,选到一套心仪的好房子呢?其实,想要买好房,选对品牌很重要!

如果说恒大地产集团和云报传媒集团一直以“资产保险箱”和“备受信赖国企”的形象,在购房者心中占据了重要位置,那么在这两大巨头强强联手下而诞生的项目——恒大云报华府,无疑是购房者心目中备受信赖且值得购买的都市好房。

拥有雄厚资产实力的恒大集团,为项目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知名施工团队规范施工、知名建筑团队担纲设计,无论是质量还是美观,都能让你的期待值倍增。

好生活,从享受健身开始

健康运动生活一直都是恒大云报华府倡导的主旋律,因此恒大云报华府配套的多元会所中,不仅拥有健身房、恒温泳池等齐全健身设备,恒大云报华府很多营销活动更是与运动息息相关。这个周末,恒大云报华府就将举行“昆明市柔力球交流赛”活动。柔力球是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同时也是一种集健身、娱乐、表演和竞技的一种运动项目。恒大云报华府举行柔力球交流比赛,不仅是将这项名族特色运动宣传推广开来,同时也是为都市老人们带来了一种新型运动健身方式,让老人们也能畅享运动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