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据说这个周末 华润 公园的时光会“变慢”

昆明房天下  2016-12-01 10:24

[摘要] 宁静安然的清晨,温暖明媚的午后,夕阳笼罩的傍晚,繁星满坠的深夜。 公园的日子,总是悠扬而恬淡。

宁静安然的清晨,温暖明媚的午后,夕阳笼罩的傍晚,繁星满坠的深夜。 公园的日子,总是悠扬而恬淡。

冬日的暖阳,给人懒洋洋的感觉。细碎的阳光铺满整个公园,徜徉在阳光下的绿植,大限度的舒展着枝蔓。漫步于花园小径,静静地享受冬日阳光的温暖,内心的满足,平淡而舒缓。

没有绿叶遮挡的树木,并没有因此而显得萧索,澄澈的天空,碧绿的草地,缓坡上的生物,在午后的阳光下,展现着冬日特有的气息。

小区 的瀑布公园,水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清冽,但仍不失赏心悦目,远观之下,身心的焦虑也仿似随着水的流动而涤荡干净。

闭上眼,听一曲舒缓的民谣,干净的木吉他旋律,让冬天的日子过得更慵懒一点……

青葱的岁月里,你是否也曾幻想过,成为那个左手灵魂,右手节奏的洒脱不羁的人。抱着心爱的木吉他,轻拨着琴弦,淡淡的旋律,徜徉在悠闲的时光里。

花香鸟语、呼吸鲜氧,只是公园生活的日常,六弦鸣琴,温暖歌嗓,音乐给身心更多滋养。

三点半民谣学堂,华润·公园业主专属音乐现场。在让人流连的公园美景里,给心灵一次音乐的洗礼。

每周日15:30—17:30,与音乐相会。从基础的乐理学习开始,理论加实践,吉他弹唱,10天5节课就可实现,尤克里里,3天3节课实现。针对各种和弦不会换、按不住、乐理、节奏感等,重点培养学员的实际表演展示能力,每个学习阶段皆有视频拍摄纪录,进步,一目了然。

导师任升,独立音乐创作人,2009年至今,在各大音乐赛事,均有奖项斩获,2015年于昆明创办任昇琴艺吉他坊,致力于音乐 事业。

近“老带新”为幸福加温活动在持续进行中,欢迎各位老业主带领新朋友入住。

优惠政策:业主带新客户成交,新老客户各奖励2000元抵用卷,用于抵扣车位款或物业费(二选一)

规则:

☆ 一名老客户可介绍多名新客户,奖励可累加

☆ 一名新客户仅对应一个老客户,如遇同一客户有多名介绍人情况,以老带新登记单时间为准

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