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收获甜蜜喜迎新家 金地·悦天下如期盛大交房

房天下  2016-11-26 15:13

[摘要] 11月25日金地·悦天下E地块4栋、5栋如期交房。现场秩序井然,从服务到安保人员,礼貌的接待、专业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无论是房子的外观、非毛坯、绿化,各个方面都展现了金地高品质、大品牌的出色之处,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赞誉,如此出色的交房成绩,金地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11月25日金地·悦天下E地块4栋、5栋如期交房。现场秩序井然,从服务到安保人员,礼貌的接待、专业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无论是房子的外观、非毛坯、绿化,各个方面都展现了金地高品质、大品牌的出色之处,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赞誉,如此出色的交房成绩,金地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完善的提前准备 专业快速交付受好评

早在交房前金地·悦天下工程方、物业方、客服方三个团队组织的验收队伍,对房子进行了交付前的三道验收工作,分别对工程质量和住户体验都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且金地集团在11月16日聘请专业第三方对项目进行交付评估,金地·悦天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无数的提前彩排,反复的模拟验收,在25组陪验员带领下让交房现场顺利的推进,值得一提的现场全程待命的85位快修团队成员,五内解决验房业主的小困扰,专业快速颇受好评。



金地集团春城力作开启美好生活

从开工建设到验收交付,金地集团和施工方高度重视工程的进度以及品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督促各个环节,终按时将优质新家品质交付到每位业主手中,不负大家期望。金地·悦天下承袭金地集团多元化的发展精神,运用科学手段打造品质之家。金地在中国的口碑和服务理念,在此次交房中得到体现和证言。

专业快速交付金地产品备受期待

目前,交房工作正在顺利进行,每位业主交房离开都带着一篮香蕉,这里面装有金地精心准备的“一生幸福,蕉付于你”的美好寓意。本次交房收获业主们的认可,金地品质不彰自显。金地·悦天下二期N地块备受期待,目前仅有少量房源在售,交房结束后势必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