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橙就”购房节盛大启幕 首季限量褚橙馈谢昆明

房天下  2016-11-23 11:33

[摘要] 11月22日,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中,昆明万科2016“橙就”购房节于万科城市驿站隆重开幕。

11月22日,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中,昆明万科2016“橙就”购房节于万科城市驿站隆重开幕。此次购房节将推出万科银海•泊岸、万科云子、万科魅力之城、万科公园里四个项目的惊喜购房优惠,同时还有昆明万科全新打造——万科城市之光上市首度面世,五盘联动,只为圆更多家庭的乐居梦。

今日,南屏街万科城市驿站的昆明万科2016“橙就”购房节现场异常火爆。五盘联动,新盘初现,点燃了昆明房市的沸点。万科“橙就”购房节现场挤满了购房咨询者,“新项目在哪里,什么时候开始卖啊!”等问题成为昆明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关注万科的房子很久啦!这次购房节活动就赶紧过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房源!”购房节现场的张女士笑着说道。

万科在昆明的住宅精品项目除了响应市场对于高端改善精品项目青睐,更是满足购房者对于昆明万科品质住宅的信赖,因而昆明万科无论在项目开盘还是购房节,现场的“火爆”始终如一。据悉,购房者只需在昆明万科“橙就”购房节上悠然自得的转一圈,便可以大概了解昆明万科的几大楼盘项目的具体信息,也可以和昆明万科专业的置业顾问面对面交流,了解购房节新优惠,分析各楼盘的优劣势,寻找理想的楼盘。

首季限量褚橙空降昆明,馈谢全城

现在是年末收获季,来到万科城市驿站购房节现场的购房者均有首季限量褚橙赠送,为春城送上辛劳了一年的甘甜。这是万科献给春城的好的礼物,它是城市里甘甜的果实,犒赏辛苦打拼,忙碌着一年的人,意在付出终有收获,传递积极进取,拼搏向上。昆明万科以“橙就”的甜,和这座城市一起共享,共同感悟快速发展的城市里这笔珍贵的精神财富。

万科入滇7载,始终与城市同生共长。作为一座渴望创新的城市,这里需要更为大胆的尝试,也需要更多有社会责任感,能为城市发展作出奉献的企业。昆明万科一直在超越自我,以“昆之明,万科筑”为己任,共筑城市的美好,与昆明一起共“橙就”。从万科金域缇香到万科银海•泊岸,7年间,昆明万科品质升级的脚步从未停止。

昆明万科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匠心的果实,而这种对于匠心的坚持和品质的探索,是万科与褚橙之间的强烈共鸣点。坚持做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万科,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实施各项配套落地,并秉持以人为本的核心概念,在昆明推行好产品、好服务和好社区的理念,以城市十盘布局深度演绎现代城市中的幸福生活范本。

具体的活动信息请关注昆明万科官方微信,或到万科城市驿站以及各项目营销中心进行了解。

万科城市驿站地址:南屏街百大新天地一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