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紫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房天下  2016-11-20 20:32

[摘要] 理想中的“栖居地”应该是这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闹市人潮中取静,在繁华之中呼吸绿意,于宁静与繁华处,坐落人间的“世外桃源”。以前总觉得这样的地方触不可及,而现在,梦想即刻实现。碧桂园·紫台即将震撼面世!将满足你 愿望!

总觉得繁忙拥挤的交通,扰人心绪的噪声,不尽如人意的居住环境,总是让人想要逃离。但内心充满矛盾——对那静谧美好的生活向往不已,又割舍不掉对繁华的热爱。究竟,哪里才是我的“理想栖居地”?

理想中的“栖居地”应该是这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闹市人潮中取静,在繁华之中呼吸绿意,于宁静与繁华处,坐落人间的“世外桃源”。以前总觉得这样的地方触不可及,而现在,梦想即刻实现。碧桂园·紫台即将震撼面世!将满足你 愿望!下面一一向你揭晓:

碧桂园·紫台,出则繁华,便捷交通,繁华商圈,全方位满足你!

便捷交通

坐拥广福路轴线,三纵三横城市干道

碧桂园·紫台位于广福路,交通四通八达,坐拥广福路、日新中路、滇池路、南二环、金广路、前卫西路等多条市政道路,可自由畅行都市生活,大隐于市,包容繁华与诗意!

拥有三大商圈,生活悠然近繁华

碧桂园·紫台精心选址昆明南市广福路、国家开发银行后侧, 南亚风情第壹城、西山万达广场、红星国际广场三大商圈,餐饮、时装、娱乐等商业体态实景,多种业态规划,享昆明南市繁华商圈。

碧桂园·紫台,入则宁静,有花有草,有天有地,享一片安宁

宁静社区

有花有草,有天有地,享一片安宁

碧桂园·紫台社区规划创新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风帘翠幕之景随处可见。由成功打造过众多精美园林的碧桂园园林景观团队设计,规划 花园、邻里花园、私家花园,抛开城市的纷扰、喧嚣,有花有草,有天有地,尽享一片安宁

碧桂园·紫台,真正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每个昆明人的理想栖居!品质人居,致献昆明!建筑面积约147-264㎡洋房/板式大宅,匠心力作,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