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法官前脚刚贴腾房公告他后脚就把房子租出去

春城晚报  2016-11-10 09:22

[摘要] 昨日,西山区法院法官到滇池路鑫龙小区强制腾朱某的房子时,发现案外人董某私自将房子租出去了。

昨日,西山区法院法官到滇池路鑫龙小区强制腾朱某的房子时,发现案外人董某私自将房子租出去了。

执行法官介绍,2011年7月,朱某用鑫龙小区这套202平方米的房子做抵押,向银行贷款130万元。到了还款期限,朱某没有按期归还贷款本金及利息

去年8月,西山区法院在朱某房门上张贴了腾房公告后,董某打电话给法官:“这套房子不能动,因为朱某欠我80万元。”

执行法官向他讲解法律知识后,董某表示愿意配合。谁知,他居然将房子私自租给了小范等人居住。今年9月1日,法官要求董某尽快让租房人搬家,董某同意了,但没有兑现承诺。

昨天,执行法官来腾房时,小范开门说:“房子是从董某手里租过来的,每月租金2400元,明年3月才到期。”

法官打电话给董某,让他赶快来配合执行。1个多后,董某来了,他一边大吼一边阻止搬家公司的人搬家具,法官只好强行将他带离现场。

昨日,针对董某阻碍执法的行为,西山区法院决定对他司法拘留15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