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剖析寓米:3大卖点铸就一环品牌公寓

房天下  2016-11-08 16:25

[摘要] 传闻螺蛳湾 与酒店式公寓管理品牌寓米网合作,重点针对来昆的商旅和度假人士,将在一环打造昆明品牌公寓。不少 客似乎嗅到了 的新风向,跃跃欲试;还有一部分对螺蛳湾 虽然熟悉,但是对寓米网却不甚了解。

传闻螺蛳湾 与酒店式公寓管理品牌寓米网合作,重点针对来昆的商旅和度假人士,将在一环打造昆明品牌公寓。不少 客似乎嗅到了 的新风向,跃跃欲试;还有一部分对螺蛳湾 虽然熟悉,但是对寓米网却不甚了解。

寓米网创立于2005年,是中国早一批的公寓探索者。经过10年的精耕细琢,管理着将近10万套直营房源,与100多个 房地产商保持战略合作关系,托管的公寓别墅遍及中外近100个城市。

秉承“全球共享房屋生态圈”的信念,寓米向玉米粉们(寓米对会员的昵称)提供在线预订、查询及交易服务,将闲置房源进行硬件及服务改造,使之成为 房源,解决共享房屋中的服务痛点。而除开寓米品牌的精心雕琢之外,其为 者与旅居者静心打造的三大卖点也成为受欢迎的重点。

三大卖点精心铸就 新概念

厨房:旅途的 步精彩,从味蕾开始!

从家到 的距离,如果只有 步,那么就从厨房开始吧!寓米公寓尽全力满足旅人们的吃喝住行要求,首先从厨房开始全方面打造“居家”体验,从 品牌厨具到有机小包油盐酱醋,一应俱全,让出门在路上的人们补充营养,尽情吃喝,犒劳身在异地对于家的思念。

如果不想下厨,更有星级大厨亲自烹饪的美味,让旅途的精彩从味蕾开始!

云智慧:一键掌控,智能由我

出门旅行不刷爆别人的朋友圈,就算白玩;担心的不是行李,而是房卡钥匙!在寓米公寓云智慧标准控件中,这些担忧可以全部一键免除!

在寓米公寓中,融合B2C垂直网络商业模式,更有超级智慧型智能居家方式相配。房内用品一键购买,随时邀约 小伙伴一起聚会,多种证件自由转换开锁,即使在旅途中,也能自在如风!

国宾厅:国宾级礼遇

谁说年轻人旅行一定是穷游?寓米公寓专门为旅行者打造国宾级待遇,纯手工沙发,高山云海原生有机茶,特供典藏级别咖啡豆,五星酒店配置,豪华享受尽在掌握旅途中,打破“穷游”概念,享受旅途中的居住感受!

一级服务搭配一环地段 17年 优选

寓米网拥有 的一级服务,仅一环地段能与之相配,堪称“高山流水遇知音”。一直以卓越眼光与创享精神闻名的螺蛳湾 ,早早抓住这般机遇,即将为春城 者奉上一场绝佳的 旅途。螺蛳湾 处于昆明一环核心位置,周边多个大型成熟商圈环绕,道路网络交织,环城南路、南路、海埂路、北京路等道路纵横交错。

而当 产品与卓越开发商相遇,17年的 市场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