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欠银行75万 法院要腾房 老赖放话“有本事就来”

昆明信息港  2016-11-08 09:31

[摘要] 面对法院强制执行,老赖刘某情绪激动,略显消瘦的他来回在屋里踱着步,头发被自己抓得凌乱。

面对法院强制执行,老赖刘某情绪激动,略显消瘦的他来回在屋里踱着步,头发被自己抓得凌乱。

“能不能给我3天时间?”他请求工作人员。

“不能!”

“半天呢?”

“不能。”

“……你们讲点道理好不好!”

怎奈理不在他这边,几个后,刘某还是离开了几前仍属于自己的家。接下来,法院将对房屋进行拍卖。拍来的钱,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贷款不还 被告上法庭

事情源于5年前,一个刘某自称“不认识”的人。此人是游某。2011年8月,游某填写个人类授信业务申请书,向某银行南路支行申请个人类授信业务。申请书中约定,若因游某未按约定偿还贷款本息,产生的费用由游某承担,刘某和游某妻子李某作为共同还款承诺人签字。

而后,某银行南路支行工作人员与游某签订个人授信协议,及个人类授信贷款高额抵押合同,授权额度为75万元,授信有效期为3年。游某、李某将其位于南窑小区的房子抵押给银行,刘某将其位于翠羽丹霞小区的房子同时抵押。

两年后,游某向银行提出个人综合授信额度支用申请,经银行批准,同意贷给游某75万元用于个人消费,期限为1年,贷款到期日为2014年9月29日。但游某仅支付了1个月利息后便未再支付。为索回贷款和利息,银行将游某、李某、刘某告上法庭。

判决两年多 贷款还是没还

庭审中,游某辩称贷款有50万元是汇到刘某账户,西山法院认为这是三被告之间内部纠纷,与案件本身无关,三被告可另行协商或诉讼,并就此作出判决:解除原、被告签订的借款合同,游某、李某自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归还银行贷款利息,刘某对此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然而,法院判决已作出两年多,3人还是未偿还贷款。没办法,今年3月14日,法院将一纸腾房公告交予三被告,望其尽快腾房,否则将强制执行。可老赖之所以称之为老赖,自有他的“过人之处”,半年时间匆匆而去,三人依然无动于衷。无奈,只能来硬的,7日一大早,西山区翠羽丹霞小区,西山法院执行局干警强制腾房。

搜出300多张淫秽和盗版光碟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后,睡眼惺忪的刘某开了门。见来者不善,他开始装起糊涂:“我没有收到你们的腾房公告啊!”直到干警拿出当时的照片,刘某才认了怂。

“能不能给我3天时间?”他开始拖。

“不能!”

“半天呢?”

“不能。”

“……你们讲点道理好不好!”他开始情绪激动,头发抓得凌乱,在不大的客厅里来回踱步。怎奈理不在他这边,刘某只能接受法院的强制腾房。

那边,南窑小区,游某更不好惹。“几天前我们联系,他(游某)还告诉我们:‘有本事你们来!’”等干警们7日下午如约而至时,游某却不在家,电话询问,他说自己回不去,“要搬就搬吧!”没办法,干警只能强行进入,将东西搬走。这期间,干警还搜出淫秽光碟和盗版光碟300多张,及时通知了辖区派出所进行收缴。

接下来,法院将对两套房屋进行拍卖。拍来的钱,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诉讼费,如有结余,将返还3人。当然,如果拍卖所得不足以偿还贷款,3人将继续偿还,直到还清为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