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乐跑赛欢乐不停 万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6-11-07 10:10

[摘要] 11月5日,万科2016昆明城市乐跑赛在滇池海埂公园欢乐启程。来自全市的百余家单位,近2500名跑步爱好者集结海埂公园5公里跑道,令人惊喜的事,除了年轻人居多的跑团之外,更多中年甚至老年跑者也参与到此次乐跑之中。

11月5日,万科2016昆明城市乐跑赛在滇池海埂公园欢乐启程。来自全市的百余家单位,近2500名跑步爱好者集结海埂公园5公里跑道,令人惊喜的事,除了年轻人居多的跑团之外,更多中年甚至老年跑者也参与到此次乐跑之中。

快乐比名次更重要,城市乐跑赛欢乐不停

万科乐跑所倡导的“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跑步理念,在昆明以全民参与的火热氛围而完美呈现。除了跑步之外,乐跑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创意游戏和乐队表演,与其说是一场体育赛事,万科城市乐跑赛跟像是快乐与健康的一场狂欢。

随着民众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晒运动”成为社交文化中一种新的生活标签。通过积极健康的运动赛事与城市进行沟通,不仅可以体现一个企业关怀员工的体恤之情,更可以让品牌理念实现落地。

2013年,万科首度开展“城市乐跑赛”,发展至今,俨然成为万科独具魅力的品牌名片,也让万科“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万科希望通过城市乐跑赛,让所有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尽情展现健康、阳光、蓬勃向上的姿态,以一场健康赛事,令跑者感受城市活力,也使参赛机构关注员工身体,带来更多生活的乐趣。

通过乐跑,积极前进的态度让不同的企业之间加深了交流,今年的万科城市乐跑赛也可以说是一场跨界领跑。回归到昆明万科本身,自2011年首次入滇以来,大动作不断,也以“跨界”的前瞻思路,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品牌理念,万科生活汇,整合优质商家,合理规划业态,打造业主生活为中心的商业圈;万科社区营地,联合优质教育机构,与学堂教育相辅相成,更注重孩子素质教育提升,开创家门口的全龄层教育平台。

“真正的好生活,不只是一套百来平米的空间,从环境到配套,以及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都会深刻影响生活品质。”无论是城市乐跑赛,还是各项城市配套的落地,万科始终在品质人居的道路上探索前行。昆明未来的人居方式会产生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