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南城投商业运营平台正式发布 近百品牌商家加盟

房天下  2016-11-04 18:16

[摘要] 2016年11月4日,云南城投以“全域生活·新生态”为主题的商业运营平台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商家签约仪式盛大举行。云南城投携手众多全国连锁主力品牌、部分国际 品牌商家,从城市生活商业到旅游休闲商业,通过多元化的商业资源布局,展现出云南城投在商业板块的发展 和开拓决心。

2016年11月4日,云南城投以“全域生活·新生态”为主题的商业运营平台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商家签约仪式盛大举行。云南城投携手众多连锁主力品牌、部分国际 品牌商家,从城市生活商业到旅游休闲商业,通过多元化的商业资源布局,展现出云南城投在商业板块的发展 和开拓决心。

本次发布会上,云南城投相关领导、近百家商家品牌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嘉宾热情出席。据悉,云南城投深耕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目前已布局,开发储备了商务办公型商业、中 住宅社区配套型商业、休闲度假特色商业等各个类型的商业物业,未来几年在昆明、兰州等地还将开发大型shopping mall项目。

现场近百个品牌商家代表齐聚并见证了这一盛况,从连锁型商家品牌到本土口碑型商家品牌,从衣食住行到休闲、购物,涵盖了360°生活消费:包括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华润万家,中国目前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声名远扬的餐饮 海底捞,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麦当劳和汉堡王,蜚声业界的运动品牌迪卡侬等商家,也让人们看到了云南城投战略联盟商家的实力与魅力。

14点30分,发布会在一段充满云南特色的孔雀独舞中拉开帷幕,灵性而美妙的舞姿为云南城投商业运营平台带来了一个美丽的开始。随后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袁浩先生上台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云南城投商业运营平台的理念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袁书记指出云南城投正进行着从传统地产开发向商业平台运营的重大转型,从传统的商业运营向新型的商业生态建设进行转变。未来,云南城投将以360°全生活新生态平台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打造全面完善的新型商业生态圈。

随后,现场来宾共同观看了云南城投集团宣传片,视频生动的呈现了云南城投集团十余年发展与成果。性的战略规划以及众多项目与品牌的支撑与支持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来宾,不断爆发的掌声是来宾们对于云南城投未来战略规划的认可与信心。

而关于建立新商业运营平台,云南城投也给出了全新的经营模式:云南城投商业运营平台通过组建商家战略联盟,与云南城投旗下融城系、梦云南系的相关项目深度合作,利用云南城投客户俱乐部会员客流的导入,通过全新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平台操作模式,搭建商业运营体系全产业链条,形成商家、客户以及项目的多方共赢。

随着现场热烈氛围的逐渐升温,“商业运营平台启动仪式”开始,标志着云南城投的全新战略正式落地,转入执行阶段。在签约仪式上,各商家纷纷表示,未来,将在云南城投商业运营平台上,获得更大的品牌发展与经济效益,也将为消费者呈现出更优的商业生活体验。

在战略联盟商家签约环节中,众多大牌商家代表组成的签约队伍堪称豪华:包括绫致服装、奥龙世博、大地影院、Q+life、婴格和曼越香。签约仪式完成后,活动逐渐进入尾声,但现场气氛依然热烈,嘉宾们就自己关系的问题和感兴趣的观点开始了自由交谈。

多年以来,云南城投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爱建城,投心筑家”是云南城投的发展理念,“360°生活运营商”是云南城投的发展目标。此次的商业运营平台发布会,也是实现其理念与目标的重要一步,未来,云南城投也必将呈现出更多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