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新政支持总部楼宇 一环写字楼或受市场追捧

房天下  2016-10-31 15:08

[摘要] 近日,昆明推出“加快楼宇经济发展支持政策”,着重考虑帮助存量楼宇去库存,在老旧楼宇改造、提高楼宇入住率、打造专业化特色楼宇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可以说这些政策是一套发展总部(楼宇)经济的组合拳,堪称商业楼宇 红利。

近日,昆明推出“加快楼宇经济发展支持政策”,着重考虑帮助存量楼宇去库存,在老旧楼宇改造、提高楼宇入住率、打造专业化特色楼宇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可以说这些政策是一套发展总部(楼宇)经济的组合拳,堪称商业楼宇 红利。

政策中显示,盘活现有楼宇,对老旧楼宇进行改造并达到一定条件的,给予一次性补助,高可达1000万元。提升税收贡献,对年纳税额(市、区级留成部分)达到1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以上的楼宇,给予10万元以上的奖励,并按阶梯式增长,上不封顶。完善配套服务,对位于楼宇聚集区的综合购物休闲商场,达到一定条件经认定的,给予50万元奖励。

有业内人士表示,以商务写字楼为载体,通过开发、出租楼宇引进各种企业,从而培植税源、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是体现集约型、高密度为特点的一种经济形态。而就企业方面来看,无疑是在迈入新的一年之前, 的关键时间点。

一环写字楼受追捧 年尾乃 时段

而落地昆明写字楼 市场,结合新政利好,写字楼 无疑成为四季度市场上的较好选,尤其以一环地段为优先选择。而位于一环地段的螺蛳湾 ,也大受 市场追捧。

有客户表示,作为老螺蛳湾商脉的延续,一环螺蛳湾占地段 之外,在交通与配套方面在昆明也是少有的 。同时,写字楼内部按照 办公标准打造的配套产品,也将成为昆明较 的办公地点。

螺蛳湾 一环 昆明商业再升级

螺蛳湾 位于昆明一环地段,老螺蛳湾原址,坐拥百万稳定消费群。螺蛳湾 被三市街正义路商圈、青年路商圈、白塔路商圈等商圈众星月,是一个集商贸、购物、展览展示、办公、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共同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