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市向化村拟改造 将变身商住区

都市时报  作者:许孟婕  2016-10-28 00:54

[摘要] 10月27日,昆明市环保局对拟审批的《昆明巫家坝 棚户区改造向化村1号、2号、3号地块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公示,10月27日至11月2日,对拟建项目有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可反馈至市环保局。

10月27日,昆明市环保局对拟审批的《昆明巫家棚户区改造向化村1号、2号、3号地块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公示,10月27日至11月2日,对拟建项目有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可反馈至市环保局。

巫家城市新 作为昆明市“3015行动计划”十大 之一,为加快该 的开发建设,将由昆明市城建 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该单位将分期、分 进行开发建设。

向化村位于“昆明巫家新 ”城市规划区范围内,作为首期开发建设的对象之一,该村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有简易结构房屋较多、建筑密度较大、使用年限久、配套设施不健全等。此次棚户区改造,不仅可以让更多困难群众住进新居,也能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同时,大量土地资源能够得到有效的利用。

昆明巫家棚户区改造向化村共有4个地块,4个地块建筑物编号顺序依次从1号地块至4号地块进行。1号地块主要设置4栋住宅楼、1栋独立商业楼;2号地块主要设置6栋住宅楼;3号地块主要设置4栋住宅楼、2栋独立商业楼;4号地块主要设置3栋住宅楼、1栋独立商业楼。

向化村4个地块将同时开工建设,施工营地均依托设置项目东侧175米处一地块上的施工营地,4个地块内均不设置施工营地,仅布设施工场地,用于堆放施工材料。

向化村4个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53.96亩,此次公示的是1号至3号地块。工程计划2016年9月动工,至2019年5月完工,建设周期约32个月,目前尚未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