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市东川至格勒线路将新建高速公路

云南网  作者:杨春萍  2016-10-27 10:19

[摘要] 昨日,省环保厅发布《云南省S25昆明至巧家高速公路东川至格勒段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受理情况。据悉,东川至格勒段线路全长39.1公里,为新建道路,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昨日,省环保厅发布《云南省S25昆明至巧家高速公路东川至格勒段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受理情况。据悉,东川至格勒段线路全长39.1公里,为新建道路,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

云南省S25昆明至巧家高速公路东川至格勒段工程位于昆明市东川区,项目起点位于板河口加油站,顺接功山至东川高速公路止点;项目终点位于格勒村附近,顺接格勒至巧家段高速公路起点。线路全长39.10公里,线路总体呈由南向北布线,大至与龙东格二级路平行,部分路段与乡道相交,交通便利。 全线设置桥梁 27 座,设高速公路管理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4处、服务区2处。工程建设单位为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据了解,云南省 S25 昆明至巧家高速公路东川至格勒段工程是《滇中城市经济圈“十三五”高速公路网建设规划》中8条高速公路放射线中的“昆明一东川一西昌一成都”射线的组成部分,该射线是昆明市向北联系滇北、川南的主通道。项目建设是完善云南省髙速公路网布局、形成滇中城市经济圈髙速公路网的需要,同时也将推动川、滇、渝的沟通交流,其建设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