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度假区10月底首次置换天然气 涉30小区2万用户

云南网  作者:武铭方  2016-10-25 06:19

[摘要] “按计划,10月28日至30日昆明将启动C2-1、2小 天然气置换工作。这次置换涉及西山区、官渡区、度假区30个小区一二期、时代风华二期、水岸艺城、金枫苑、同德锦江嘉园、民胜家园、蓝光COCO蜜城、泽惠园一期、二期、花庄花园、金色家园南苑。

“按计划,10月28日至30日昆明将启动C2-1、2小 天然气置换工作。这次置换涉及西山区、官渡区、度假区30个小区一二期、时代风华二期、水岸艺城、金枫苑、同德锦江嘉园、民胜家园、蓝光COCO蜜城、泽惠园一期、二期、花庄花园、金色家园南苑。

官渡区:滇池领秀一期(银水湾)、滇池岭秀二期、春城时光花园5号地块、中航云玺大宅、沁楠湾。

具体置换小区,以燃气公司实际置换为准。

警惕虚假广告

“凡在本公司购买灶具的,除享受公司优惠、 补贴外,通气后还可赠送400元的燃气费。”“我单位定于某月某日对该小区燃气灶具设施免费检查维修,同时建议燃气用户更换专用燃气不锈钢波纹管。”等这类虚假广告,近日在青青小镇、和顺巷、海康花园、世纪半岛等小区都有出现。这是一些不法商贩受利益驱使假冒昆仑燃气公司置换工作人员,借天然气置换进入小区,通过摆摊设点、张贴通知、入户等形式推销燃气器具、改造燃气设施。

目前,针对假冒昆仑燃气公司的行为,昆仑燃气公司已报警处理。

勿购买不法商贩器具

昆明市天然气置换工作指挥部提醒,消费者购买商贩自行设摊或上门推销的燃气器具,不仅产品质量无法得到保证,且不专业安装还易埋下安全隐患。如市民碰到不法商贩上门推销或改造燃具,或者发现燃气泄漏,除可以拨打燃气公司电话96107举报、核实外,也可直接拨打110报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