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市红了!西城时代COHO商业加推50席

房天下  2016-10-16 21:56

[摘要] 凭借“西市红了”、“皇家大马戏”、“好声音唱响西市”等系列大事件强势刷屏昆明的西城时代,再起狂澜,以 一波开盘再次席卷春城!

凭借“西市红了”、“皇家大马戏”、“好声音唱响西市”等系列大事件强势刷屏昆明的西城时代,再起狂澜,以 一波开盘再次席卷春城!

从人居到商业 西城时代再受热捧

西市区93万㎡城市综合体,集大型商业中心、高端写字楼、高尚住宅、LOFT精品公寓、城市中央广场、滨河景观公园、社区室内体育馆、2所国际双语幼儿园于一体。西城时代城市华宅与公寓产品相继推出,引起市场的强烈关注,收获了市民的万千青睐!

西城时代,如今五年沉淀,剑指商业,大城回归。千呼万唤西城时代,填补西市5公里范围内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真空,有效提升西市区商业价值,开启了昆明城市新的商业格局,为投资者掘金西市提供机遇。

10-50㎡商铺所剩不多 加推50席

“COHO”为何会受到热捧?选商业,看的是前景,是未来。西城COHO,西市情景商业综合体,3、4、7号线三地铁围合,6大业态一力满足区域消费人群。继9月24日西城时代“1751”商业战略发布暨招商成果发布盛典后,“2017年5月1日全城开业”已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在全昆明的见证下、被西城人提上日程的使命与责任。目前SFC上影影城、天空之城、必胜客、悠游堂等品牌巨头已陆续签约进驻,2017年5月1日全城开业的承诺全力极速兑现中!!

一些商家表示选择入驻西城时代的原因,一方面是看中了项目自身多个层面的优势条件,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对西城时代商业运营理念的认同,相信和西城时代的合作能够在西市区开辟一片昆明商业的新天地,终实现双方共赢。

由于西城时代COHO商业将近80%的主力店自持统一招商运营管理,这让10-50㎡小面积的商铺所剩不多。据悉,项目目前10-50㎡商铺总价10万元起,加推50席,详情请致电68368888咨询或亲临售楼部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