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保利云南置业曹伟佳揭秘12亿营销背后的品牌效应

房天下  2016-10-13 18:10

[摘要] 2007年保利云南置业怀揣着责任与抱负,来到云南这片充满人文气息的热土,并将自己独有的“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融入到对城市的运营当中,用一个个经典项目诠释品牌的价值。

品牌是什么?它意味着切身的体验,它意味着优质的服务,它意味着较高的性价比,它意味着正确的选择,它意味着市场的敏感……

昆明房地产市场经过新一轮的洗牌,大牌崛起,多盘联发,它们用敏锐的眼光和明智的策略,奔跑在市场前沿,品牌的力量持续生长。2007年保利云南置业怀揣着责任与抱负,来到云南这片充满人文气息的热土,并将自己独有的“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融入到对城市的运营当中,用一个个经典项目诠释品牌的价值。

12亿热销传奇背后

保利大家继9月3日热销6亿后,9月30日再度开盘揽金6亿,至此劲销12亿,刷新昆明楼市单月成交记录。在经济下行、行业分化加剧的背景下,保利大家自面市起就受到置业群体的强力追捧,9月开盘更是创造昆明热销传奇,火势如虹。

保利云南置业曹伟佳揭秘12亿营销背后的品牌效应

保利云南置业副总经理曹伟佳接受房天下采访

保利云南置业副总经理曹伟佳表示,此次热销主要得益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完善配套、地铁物业、央企保利强大品牌、非毛坯准现房等竞争优势。

保利大家自提出“136万方全生活优质成长社区”的推广理念开始,在一年多的建设过程中,从合作伙伴、优质材料、管理团队的选择到生活配套资源的整合,都在全力以赴用心雕琢。为此,保利还特别实施“透明工地”活动,客户可以亲眼目睹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所采用的全部材料、施工工艺,直面客户挑剔的眼光。只有坚守品质和工匠精神,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保利置业专注文化地产,致力于居住之外的社区生活品质及社区教育体系。曹总特别提到保利的八大主题会所,该会所涵盖艺术、健身、国学、童乐、托管、养生、5D影院、书屋在内的八个主题,长期服务社区,丰富全龄层精神生活,倾力打造“全生活优质成长社区”。

如今,购房人群愈加年轻化,对生活品质和配套的要求更高,对产品价值和品牌的选择更加谨慎。保利大家提供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建筑和空间,更是一种品牌的尊崇感和匠心情怀,因此,“热销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他说。

文化筑家品质为上

依托保利品牌强大号召力与资源整合力,保利自入驻昆明后一直坚持“文化筑家”,致力于打造昆明人居标杆。央企保利,共和国之长子,一直以城市运营为己任,30余载60余城共成就300万幸福家庭。从广州、上海、北京到昆明,保利所到之处皆树立城市人居标杆,一批又一批具有城市代表性的高端物业由此诞生。保利在每一次的布局,都是一座城市区域价值的崛起。

保利云南置业进入昆明九年以来,已成为当地“文化地产”倡导者和践行者,得到了政府、各界人士和众多业主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曹总强调,保利云南置业一直以来坚持“品牌为先导、品质为核心、体验为抓手”的理念,把控品质,精心打造精品,提升物业服务品质,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传播昆明。

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歇

保利置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传递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从“云暖雅安”慈善音乐会,到童子军抗旱义卖活动;从关爱抗战老兵,到泸沽湖爱心之旅,保利云南慈善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歇。

据了解,2016年保利公益金将持续进行三大公益活动,一是关注幼龄儿童教育,打造社区童军文化,保利将持续开展保利童子军活动,面向业主和社会招募适龄儿童,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增强孩子的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有机补充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二是关爱贫困地区教育,用文化点亮高原。继续开展“保利泸沽湖爱心之旅”活动,关注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将募集到的公益金用于建设“保利爱心书屋”,并捐赠一台彩绘钢琴;三是搭建云南儿童对外艺术交流平台,办好云南保利维童之友合唱团,让殿堂级音乐走进社区、走进生活。

昆明城市辐射力强 看好市场前景

历经一场地产寒冬之后,昆明楼市2016年以来逐步回暖。关于接下来昆明的楼市将面临的变革和趋势,曹总告诉我们,昆明作为云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享受桥头堡战略和滇中经济圈建设的多重政策利好因素,加上云南高铁时代的到来和宜居的气候,整个城市的辐射力越来越强。近年来,一线品牌房企不断涌入昆明,这是对这座城市价值的肯定,也加快了城市的建设步伐。曹总说,虽然历经一场地产的低潮,但坚信市场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正青春 不将就 12栋产品全新面市

进入昆明楼市第四季度的冲刺阶段,保利大家目前已启动12栋产品的认筹。12栋景观臻品,以“正青春 不将就”为主题,打造一个年轻精英阶层的纯板式央景小洋房,仅有136席。

在2016年仅剩的80多天时间,保利大家将加快园林展示区和八大主题会所的建设,提升客户的体验感,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