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市草海片区将迎房地产开发高峰

云南网  作者:关喜如意  2016-10-13 10:19

[摘要] 近日,中铁建工集团一则公告中显示,其中标的昆明市草海37号地块安置房工程,中标价约13亿元。在万达等国内一线品牌开发企业纷纷在草海片区拿地后,中铁此次投标13亿元拿下37号地块,也将加速草海片区的开发进度。

近日,中铁建工集团一则公告中显示,其中标的昆明市草海37号地块安置房工程,中标价约13亿元。在万达等国内一线品牌开发企业纷纷在草海片区拿地后,中铁此次投标13亿元拿下37号地块,也将加速草海片区的开发进度。

资料显示,37号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昆明市西山区草海片区,含6个子地块,包括33栋高层及小学、幼儿园、商业等配套建筑等,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工期441天。稍早前,昆明印发的《昆明市旅游产业发展(2016-2018年)重大建设项目表》中,明确万达集团将在草海片区建万达城,总投资300亿元,届时将包括新建集旅游、商业和娱乐为一体的万达茂、旅游小镇和精品酒店等,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而本周,西山区政府公告其辖区内52号片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发布评标结果公示,确定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为“西山区52号片区A地块土地一级开发整理招标代理机构选择”项目,该项目同样位于草海片区。“今年内昆明将对主城区范围内的18个市场进行搬迁,其中有7个市场位于草海片区。”业内人士指出,专业市场计划搬迁,也将扩大草海片区土地供应,未来草海板块也有望再迎来集中的拿地开发高峰

相关新闻

本月48宗土地计划入市

9月土地市场被打回原形后,10月有望再度回暖。来自昆明国土资源局的公告显示,10月昆明将有48宗土地入市,其中,主城区共推出25宗土地,共计989354.45㎡(约合1484亩),交易起价约30.31亿元。

10月推出的48宗土地中,面积大的为昆明市官渡区官渡街道办事处编号KCGD2016-11-A1地块,交易面积185151.56㎡(约合277.7亩),该宗土地也是48宗中交易起价高的,高达7.5亿元。不过,大的热度区域还是位于盘龙区鼓楼街道办事处的编号KCPL2016-10-2等4宗地块,从地块位置来看,该地块位于白塔里原昆纺改造区域,业内估计将被俊发拿下,作为其新项目逸天峰的商业和住宅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