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伦国际非毛坯LOFT公寓启动认筹 首付1万起掀热抢风暴

房天下  2016-10-07 22:45

[摘要] 2016年10月7日,在国庆收假的后一天,海伦国际“非毛坯LOFT公寓全城认筹启幕”仪式盛大举行,样板房品鉴同期火热进行,海伦国际首发非毛坯LOFT公寓于万众瞩目中荣耀面市。

国庆期间,已有20个城市陆续发布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在政策依然宽松的昆明,下半年是否会迎来新一轮购房小高潮?2016年10月7日,在国庆收假的后一天,海伦国际“非毛坯LOFT公寓全城认筹启幕”仪式盛大举行,样板房品鉴同期火热进行,海伦国际首发非毛坯LOFT公寓于万众瞩目中荣耀面市。

海伦国际为活动当天到访的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加湿器酸奶机、饮水杯、小风扇、儿童玩具等奖品,所有到访客户均可参与抽奖,还有“0元拍家电”活动送出品牌烤箱,一波波的抽奖、竞拍活动,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现场置业顾问为客户详细介绍项目情况,不少客户表示一直在关注着海伦国际的公寓,对这次启动认筹是十分期待的。活动提供各种精致点心、水果和各类饮品,客户一边享用甜品的同时一边了解公寓,而小朋友也在小丑先生的陪伴下愉快的玩耍。

海伦堡地产自2012年进驻昆明,在一片空地上生根发芽,成就了现在的海伦国际。连续四年蝉联昆明单盘销冠,发展至今已有近1.8万户业主,占地2600亩、总建面达530万㎡,已成为昆明首席在售航母大盘。伴随着区域的日益成熟,海伦国际已作为东南板块发展的全新驱动力。

今天海伦国际首次推出全新的高端稀缺LOFT非毛坯公寓产品,位于海伦国际项目经济的核心位置3#地块,总体量达60万方,业态涵盖20万方裙楼商业,以及国际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非毛坯公寓,致力于打造又一地标性大型主题式体验消费综合体,精致品味生活触手可及。

依托整个海伦国际530万方航母大盘,28万方城市广场购物公园及3#地块60万方商业体量,20万方裙楼购物中心,规模效应带来的是强大的区域驱动力以及规模化配套服务产生的经济放大效应,使得海伦国际正逐步发展为南市区新中心,如此稀缺的LOFT非毛坯公寓拥有的将是无限的潜力,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海伦国际非毛坯LOFT公寓将创造更高的辉煌。

据悉,海伦国际本次推出45-87㎡非毛坯loft公寓,拥有4.5米阔绰层高,买一层送一层,赠送率高达70%,位于广福路和金源路的交汇处,交通路网发达,以及处于未来7、8#地铁线换乘站点,无论是精英白领用于自住还是看好潜力用于理财投资,从目前市场稀缺程度来看都是不可多得的珍品。

目前,海伦国际非毛坯LOFT公寓正在火爆认筹中,正式认筹当天商业营销中心内大批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争相认筹抢占先机,再度掀起了全城热抢风暴。现在认筹能够享受4%VIP优惠,开盘当天还能再享2%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