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尊良地产董事长尹毅:用经营未来的眼光发展现在

房天下  2016-09-30 12:39

[摘要] 瑞鼎城项目于2012年启动,从初始到现在的现房呈现,五证齐全,我们经历了许多波折,但也收获了极大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尤其在综合体打造策略和商业内容构建方面,尊良地产已经成长为一个专业化公司。通过对瑞鼎城项目的打造,尊良地产实现了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稳健转型。

“瑞鼎城在设计的伊始,我们就一直在想,未来人们对生活的需要是什么?居住和消费的关系是怎样的?后我们确定,我们要在这个巨大的物业空间里,装满人们对生活需求的所有元素。”尊良地产董事长尹毅表示,瑞鼎城项目于2012年启动,从初始到现在的现房呈现,五证齐全,我们经历了许多波折,但也收获了极大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尤其在综合体打造策略和商业内容构建方面,尊良地产已经成长为一个专业化公司。通过对瑞鼎城项目的打造,尊良地产实现了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稳健转型。

在尹毅看来,昆明近几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许多外来品牌开发商纷纷进驻昆明,频繁拿地或收购项目。而对于地产行业,特别是商业来说,竞争永远都是不可避免的,良性的竞争则更能促进行业发展!所以,国内一线房企的进驻可能带来了竞争,挤压,但同时也给了我们信心,这也说明昆明这块土地房地产的空间还很大,所以,与其说在竞争中突围,不如说是在竞争中成长、学习!有了新的探讨,这个行业才有机会快速的发展起来,会随着这个势,而成就一番事业,也就是时势造英雄。

体验式商业是转变 也是机遇

商业地产是房地产开发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近年来更是掀起了性的商业地产开发热潮。尤其自2010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打压过快增长的房价,坚决抑制住宅的投机性消费,商业地产的价值更突显出来。本土开发商想要长期稳健的发展,就必须从传统的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转变,为城市提供更多的服务,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尹毅表示,在瑞鼎城商业项目上,公司投入了空前的资源、人力和物力。商业是人类对生活梦想重要的转化,把工作和辛劳的收入转化在商业环节,转化在教育娱乐环节。瑞鼎城的商业形象、内容和带给人们的商业体验才是项目的灵魂。在商业运营方面,尊良地产与红星商业达成合作,对项目内外进行一体化运营,保证投资者的和安全。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红星商业的到来,将为瑞鼎城注入全新的体验式商业活力。

和所有一二线城市发展规律一样,昆明的商业发展也在呈现多中心的态势,任何一个区域都至少需要一个区域级或城市级的商业中心,北市区有同德昆明广场,南市区有万达、红星、南亚风情第壹城,中心区有顺城、金鹰,但东市区到现在都还没有商业中心,连一个区域的商业中心都还没有,只有传统零星分布的住宅底商。如果你是老昆明,你一定知道当时新迎片区在昆明所代表的含义,早的商品房,早的富人区......直到现在它仍然是一个居住密集人流量巨大的区域。伴随着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购物中心的消费不仅仅单纯停留在物质层面,而逐渐上升至在消费过程中的精神层面,体验消费的需求逐渐明显。

商业需要靠人流来支撑,瑞鼎城的设计体量辐射半径内人口,再加上与地铁的无缝接驳,使瑞鼎城拥有较大的区位优势瑞鼎城作为一个涵盖体验式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中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它的出现将改变昆明城市的商业格局,也将推动新迎片区升级为新的城市中心,而瑞鼎城也将成为城市新中心的财富地标

用想象力创造未来

瑞鼎城拥有20万㎡的商业体量,商业由双MALL三广场构成,三个主题公园,七座连廊,让双MALL形成有机连接,拥有大面积的户外活动空间,迎合了社交需求的开放设计。景观设计方面,商业外立面打造以及三大休闲广场的打造围绕项目超强的体验感设计,在地下商业部分,做了8米挑空设计,并把挑空做成高仿真天幕景观,足可以和东京维纳斯城堡天幕相媲美。

在业态上,瑞鼎城引入了具备强有生命力的商业,对电影院、真冰溜冰场,以及超市业态进行重点打造。例如AMG海上明珠4D国际影城,昆明首创婚庆主题馆,世纪星国际赛事级真冰溜冰场以及极具特色的双创店,这些业态都将为瑞鼎城商业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未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未来的商业较之于现在的商业将会带来更多的消费体验。传统的餐饮、儿童亲子、休闲娱乐和文创等业态我们在不断寻求突破,更多创新型体验业态也加快了进驻购物中心的脚步。用想象力营造差异化经营、去创造未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可能性,将实体商业参与到居民社交当中,营造立体和精神层面的体验,会让商业焕发自身特有的魅力与个性。

一个项目能兴旺多久,和时光并无关联。但是专注做些东西,在各种变量可能之中,仍然能做到好,这样的作品永远有空间。我们从瑞鼎城商业内容结构到商业环境设计来看,它的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和对完美的追求。尊良地产要打造的,是未来城市新中心的建筑标杆,一个新产业的聚合地,达成人们居住梦想和休闲娱乐的生活服务平台。随着交房日期的临近,以及销售和运营的不断推进,“体验式商业”的号角已经吹响,瑞鼎城凝心聚力绘制五年的宏伟蓝图即将全面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