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林心马街情 马街摩尔城5600亩城市综合体领航城西

房天下  2016-09-22 14:44

[摘要] “半城山水半城梦”,若要在昆明找到这样一个地方,无疑就是马街。它有景、有故事、有文化,有着昆明人脑海中无法割舍和遗忘的情怀。怎样将马街的底蕴跟现代商业和现代生活方式结合起来,新的团队试图把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文化融合落地,于是,乡街变成了潮流地。

“半城山水半城梦”,若要在昆明找到这样一个地方,无疑就是马街。它有景、有故事、有文化,有着昆明人脑海中无法割舍和遗忘的情怀。怎样将马街的底蕴跟现代商业和现代生活方式结合起来,新的团队试图把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文化融合落地,于是,乡街变成了潮流地。

有着文创能力一流的台湾团队,驾轻就熟地把台湾的文创理念带到这里,打造昆明的文创街。例如华山艺术文化特区、松烟文创园区等,将在马街落地生长,当然,不是照搬,而是结合昆明本土的艺术文化特性加以调整。同时,邀请台湾和本地的文创界人士共同参与,在项目中设置大量文化体验型的商业业态,例如捏陶、调香、冶金、琉璃,也会加入云南少数民族的手工艺品制作,让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成为一个可以待一整天的地方。

山海城邦·马街摩尔城总占地5600亩,总建筑面积500万方,共分四期建设完成。建成后项目将涵盖大型商场、潮流百货、国际影院、生活剧场、星级酒店、6E商务中心、概念餐饮艺术中心、时尚风情购物街等。一期马街摩尔城40万方商业规模占位西部客运站板块核心地段,成熟商业配套,完善的商务、金融条件,“回家逛街,下楼购物”以的中心实力,掌控区域内2000万区域人口,汇聚庞大旅客流、商贸流、物流、信息流的枢纽集散中心,摩尔城位落板块核心,尽享门户资源,大势领航城西未来。

马街摩尔城一期于400亩的板块核心之上,建成128万方城西中心大盘,24万方商业中心,18万方商务中心,86万方居住中心,构建一个辐射区域百万人口,衔领区域方向的城市新中心。 项目住宅为高层及超高层建筑,负三层停车场入户大堂,停车直接入户,地面层双首层挑高大堂、气派奢华,人车分流,尊享五星级酒店入户体验。同时项目启用2.8米轿厢电梯、采用双层中空玻璃:降噪、防紫外线效果,沿街住宅不怕喧嚣,尽情享受近距离繁华都市生活。

马街摩尔城,它到底有什么?

它有5公里商业峡谷步行街,串联山海城邦活力商业峡谷、艺术风情峡谷及自然生态峡谷三大峡谷,演绎20种环球风情街区。

它有多元化的交通。一条地铁3号线、一座西部客运站、一条三环、两条高速、12条公交线路建立快速城市交通路网;依托西部客运站年百万客流辐射滇西经济区,轻轨站助力区域快速串联。

它有医疗、教育、政府和金融服务等完备的配套,按三等综合医院标准规划建设的西山区人民医院将,与北京三博医院合资成立脑神经专科,有望成为是云南省高水准的脑神经医院。

它有几十栋地标级百米及超百米建筑,6E写字楼、高端商务酒店、企业高端会所、国际soho公寓,25000㎡农信社总部办公大楼,全部都是国际领先水平的居住和商务范本。

它有40万方商业体量,风情街区、大型超市、主题餐厅、潮流百货、炫彩酒吧、KTV、品牌旗舰街区、IMAX影院应有尽有,开启了15步行之内“享”你所想的生活乐趣。

它有1200亩翠峰生态公园,有森林、有花海、有休闲庄园......囊括了符合春城特色的景观元素,并可以移步换景,从多方位欣赏到滇池的美景。它还被40公里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和五百里滇池草海风景区绿色合围,山林湖海,构筑如画风景。

它们共同构成了昆明一座背靠西山、面朝草海、俯瞰春城,集居住、购物、餐饮、娱乐、旅游、休闲、商务、办公、酒店于一体的山水大城。

它足以成为一张名片,就像西湖,承载着杭州人关于美景的荣耀;像东方明珠塔,代表着上海人以为自豪的繁华;也像大唐湖,装得下西安人津津乐道的历史沉淀。可以想象,未来有一天,或许会有人专程“打飞的”来山海城邦观光、游览、购物,那个时候,昆明人的荣耀感将从翠湖、西山、文化巷等等那些破碎的片段中集合成为“我们有山海城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