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全购房·我们在行动 2016房产家居节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6-09-21 18:34

[摘要] 9月21日下午,“安全购房我们在行动”昆明广播电视台房产家居节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在新闻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9月21日下午,“安全购房我们在行动”昆明广播电视台房产家居节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在新闻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有昆明广播电视(集团)总经理罗彪、昆明楼市风云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永峰、本次活动的公信力保障: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个人贷款中心、昆明市明信公证处、昆明楼市风云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的代表,以及参与到本次活动的20家房企代表嘉宾。

在发布会上,本次活动公信力保障: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个人贷款中心、昆明市明信公证处、昆明广播电视台、昆明楼市风云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五方代表共同签订“安全购房保障责任书”,在责任书上我们可以看到,对各方在此次活动中的责任和义务都有了明确。

昆明风云广告有限公司房地产事业部暨《楼市风云》房产经纪公司总经理 何永锋

此次发布会,共介绍了20家参与本次活动的房企,这些房企都是活动保障的“五方”通过筛选审核等过程终定夺下来的。 除了有“五方”的安全保障,此次发布会上,还对20家房企也有了责任与义务的明确规定,签订了“安全购房责任书”。

对大多数购房者而言,购房置业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为此不惜倾其大部分积蓄“为房癫狂”,甚至是赌上未来20-30年“为房贷苦”。可以想象,付出这么大的代价,购房者会多期待到手的房子,不说是称心如意和物超所值,起码也要物有所值,一分价钱一分货。

但现实问题是,由于买卖信息的严重不对称,尤其是,社会还未真正构筑起一个诚信和安全透明的购房大环境,使得很多购房者的购房之旅从一开始就险象环生、步步惊心。当下,在去库存的大背景下,很多开发商为了快速实现销售,虽说经常高举“优惠牌”和“服务牌”,但各种有名无实、以次充好、虚假承诺、货不对板等损害购房者权益的行为,还是时有耳闻,让购房者避之唯恐不及。

具体到昆明楼市,目前俨然已进入房产过剩的“全民卖房”时代,大多数售楼部里里外外,甚至是大街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卖房人”,各种承诺和诱惑满天飞,以致于很多购房者经常不辨东西,稀里糊涂就跟人到处看房,稀里糊涂就交钱下单。到后,各种纠纷和投诉又开始甚嚣尘上。

本着直面购房者痛点,为购房者安全购房保驾护航的目的,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信力媒体,昆明广播电视台经过反复调研和市场论证,决定从即日起盛大启动由昆明广播电视台作为核心监督和保障机构的2016昆广电房产家居节。

据悉,本次昆广电房产家居节,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举办形式为线上线下立体展示。其中,线上主要是立足昆明广播电视台全部6个频道一起高密度发声和宣传。线下主要是立足9月23日~9月26日的秋季房交会6号馆和不定期的昆明广播电视台展厅进行集中展示。除此,昆明广播电视台还为本次昆广电房产家居节特别开通了看房专车,并开辟了“好房进社区”惠民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