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买房怎么选?云茶公馆准现房全搞定!

房天下  2016-09-18 11:37

[摘要] 买房是笔大开支,小城市买套房动辄几十万,大城市则几百万甚至更高,无论在哪买房都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如果说能看透楼市规律,避免在房价顶峰时买房,在房价较低时出手,那么对任何购房者而言都是件十分理想的事。

买房是笔大开支,小城市买套房动辄几十万,大城市则几百万甚至更高,无论在哪买房都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如果说能看透楼市规律,避免在房价顶峰时买房,在房价较低时出手,那么对任何购房者而言都是件十分理想的事。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昆明楼市各家你来我往,必将擦出激烈的火花。面对市场上各色各样的楼盘户型,你是不是挑花眼了?看户型、比配套,你是不是头都大了?你是不是在感叹,要想挑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真难啊!NO!NO!NO!要想住的舒心,其实很简单,国茶港云茶公馆准现房,一套房子全部搞定。

国茶港云茶公馆42-124㎡格调华宅醇美待品。臻选户型,以自然人居为设计主旨,双阳台、三阳台设计满足人类自然天性诉求,阳光清风雨露触手可得。精致奢想公寓,空间尺度合理,周正布局,四平八稳,杜绝空间浪费,舒适之余更显纯正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建筑面积41㎡创新公寓户型,一厅+一厨+一卫+生活阳台。

独立厨房,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紧凑空间,功能齐全。

设置浴缸也丝毫不显局促,小房大享受。

阳台一半面积为免费赠送,超高性价比,阳光清风倾泻而入。

独立厨房采用动静分区设计,日常居家,款待亲朋大显身手。

相较于普通住宅而言,41㎡小户型功能较为完善,在提高其使用率和性价比的同时,居住舒适度也大大提高。现在许多人选择小户型并不是钱的问题,而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方便、快捷、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而对于普通公寓来说,国茶港41㎡住宅拥有70年产权首付仅2成,契税仅为1%,可用公积金贷款,可落户,水电相对较低,未来的潜力较高。

国茶港雄踞泛亚科技新区门户,地处“三纵三横”千道网核心位置,该区域为昆明市西北门户枢纽,以昆武高速连通四川,同时紧邻筇王公路、科普路、海源北路、春雨路连接项目东西方向;海源中路、昌源中路、二环西路连接项目南北向。地铁4、7号线双地铁交汇处,大塘子站点与项目商业中心实现无缝连接,实现10到达市中心,20到达滇池片区,30实现昆明主城全区覆盖。

据悉,项目仅剩41㎡70年公寓以及124㎡三房在售,41㎡户型清盘特惠仅需5288元/㎡,总价约24万;124㎡三房成交均价6500元/㎡,总价约80-85万;项目目前外立面已完工,整体将于今年年底交房。此外,项目即将推售商业产品,目前推出多重优惠:

一、商铺租赁优惠政策

1、首批签约尊享巨幅优惠租金

2、首批签约尊享租1年送1年;

3、首批签约尊享免装修租金

4、大面积租铺尊享优惠;

5、3年培育不涨租。

租赁签约期限:3-5年。

二、商铺购买优惠政策

1、首批购买尊享总价优惠;

2、大面积购买尊享优惠;

3、已租/已购商铺,购买住宅、车位再享优惠;

4、前3年已交租金可抵扣商铺购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