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鼎·第7街区高铁经济论坛9月17日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6-09-18 11:08

[摘要] 2016年9月17日,正值中秋佳节,博鼎·第七街区高铁经济论坛于下午两点在温德姆酒店举行。云南即将迎来高铁时代,高铁的到来能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什么变化?

云南即将迎来高铁时代,高铁的到来能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什么变化?又会对云南经济发展起到怎样的影响?是当下关注高铁以及高铁经济的云南人为关心的话题。2016年9月17日,正值中秋佳节,博鼎·第七街区高铁经济论坛于下午两点在温德姆酒店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分别是原呈贡区区委书记,现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先生;昆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陈文女士;云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施本植老师;云南博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辉先生。

论坛正式开始前,各路来宾相继在签到区签到并有序入座,待来宾坐定,论坛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对现场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博鼎地产做了详细的介绍。本次论坛是云南博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私家论坛联合主办,云南博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本土企业,成立于是2013年11月,团队均来自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所以在项目研发设计,成本,财务管理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由云南博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第7街区离呈贡区仅800米,目前在售的产品有第7街区的公寓,和泛亚城邦的住宅

中国高速铁路的建设始于2004年的中国铁路长远规划,现今,中国已经拥有全世界大规模以及高运营速度的高速铁路网。高铁迅速的缩短了两个城市之间的距离,带来的不仅仅是出行的便利,更促使城市群之间人流、技术、人力以及消费群体的优化配置和集聚发展。

2016年年底,昆明高铁新南站即将投入运营使用,让高铁这个词不再是梦,并将带动呈贡周边种植、养殖、交通运输、餐饮等行业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调整呈贡的经济产业结构,增加呈贡就业人口,带动呈贡经济发展,并且以新南站为中心向四周辐射。

高铁对产业发展的作用也是非常明显的,因为高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服务业当中的一个部门,它跟产业有天然的联系,有很强的产业带动效益,或者产业联动效益。当然了,应当说不同的运输方式他的产业联动效应是不一样的,这也是需要我们认真的思考,认真的规划,高铁站到底是要发展哪些产业?哪些产业该搞?哪些不该搞?

“高铁站到了昆明之后,整个云南省尤其我们昆明市就进入了高铁时代的大格局,正因为这样的格局,昆明市的地位陡然上升,昆明市高铁站附近的所有的街区和它的经济含量也陡然的提位。”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先生这样说道。

云南经济学院院长施本植先生在本次经济论坛中提出了高铁对于云南高铁沿线尤其是一些重要的站点将形成一个新的经济增长和战略格局。而高铁是现在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推动城市化发展的重要引擎,昆明高铁的开通,对于昆明城市发展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博鼎·第七街区位于呈贡大学城片区,周边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且紧邻昆明高铁新南站,随着众多大体量商业综合体项目相继启动,整个区域的投资价值也逐渐上升。第七街区项目有公寓及商业街,项目拥有六种商业模式:传统街区、社区商业、商业步行街、超级市场、专业市场、商业中心,将会给大学城片区带来无可估量的商业前景。此外,博鼎地产不仅拥有商业项目,也有住宅项目——泛亚城邦,占有包括高校、高铁等各方面的优势,带给业主满意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