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级换住平台上线 2.18万起做精品酒店房东

房天下  2016-09-12 14:59

[摘要] 位于腾冲新老城交界处,腾冲旅游主干线腾板路上的腾冲官房古茶墅假日庄园,体验300天的“换住度假”时光,是小长假休闲度假的不二选择。

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9月15日—17日久违的3天假期让不少上班族按捺不住放松、休假的念头。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来临,在这个以团圆、赏月为主题的传统节日里,旅行的元素被更多地融入进来,一股“旅行+赏月”的风潮正在兴起。

据统计,选择省际周边游的旅客群体不在少数,预计小长假期间国内周边游的出行人次环比增长将超过60%。

在云南,富集的旅游资源、独特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四季不落幕的自然风光的腾冲,越来越受旅游爱好者的关注。这里汇聚温泉养生、户外运动、乡村田园、边地文化,是一年365天都适合养生度假的天堂。

位于腾冲新老城交界处,腾冲旅游主干线腾板路上的腾冲官房古茶墅假日庄园,体验300天的“换住度假”时光,是小长假休闲度假的不二选择。

“换住度假”、“以房养游”是一种全新的度假新方式。2016年5月,Weshare我享度假正式签约官房古茶墅假日庄园。Weshare是中国度假权益交换平台,该平台抓住行业痛点,以全新的“拥有全球共享换住度假权的全套+分权+分时”的销售置业模式盘活数万亿中国旅游地产市场。

依托weshare我享度假平台,购房者按需购买腾冲官房古茶墅假日庄园共有产权份额,在降低购买成本与度假居住成本的同时,实现分权度假屋的预订居住、交换居住、出租出售,并享受平台提供的定制度假旅行服务。也就是说,购房者一次性投入2.18万,就能作为1/12共有产权的股东,每年享受28天的度假居住时间。其中,7天在腾冲官房古茶墅假日庄园自住,7天免费换住平台在三亚、千岛湖、黄山、大连以及普吉岛等地的其他度假项目,14天通过平台对外出租。

腾冲官房古茶墅假日庄园定位为特色旅游地产项目,是复合型的旅游度假产品。整个项目占地112亩,总建筑面积12.6万平米,拥有酒店客房1000多间,是腾冲大的酒店集群。当前项目5#度假公寓在售,户型面积44.32㎡,7层3梯31户设计,均价5640元/㎡。

整个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为两幢板式小高层,定位为家庭客栈聚落;二期含有两座酒店、精品购物中心和古树茶品鉴中心。其中酒店一幢定位为度假公寓,一幢定位为高品四星酒店。三期为别墅区,定位为院落式别墅酒店。

针对目前度假地产销售面临的困境,房企、旅游企业、互联网都在探索旅游度假需求与传统旅游地产之间的新发展模式,地产、旅游、金融跨界整合的旅游度假产品和平台。“以房养游”的换住度假模式,在有效盘活度假闲置资源的同时,也让房子成为移动的度假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