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投中心写字楼产品发布会将于9月10日举行

房天下  2016-09-09 15:09

[摘要] 消息,云投中心写字楼将于9月10号开盘,面积为50-1827㎡,单层层高3.6m,均价1.6万/㎡,目前每个产权交5万订金可进行认购,2018年3月交房。

消息,云投中心写字楼产品发布会将于9月10日在莲花池公园庭院剧场举行,届时,梅花奖得主李丹瑜将再现《圆圆曲》风华表演。

目前,云投中心写字楼每个产权交5万订金可进行认购,面积为50-1827㎡,单层层高3.6m,均价1.6万/㎡,2018年3月交房

云投中心作为云投建设在昆 个开发项目,整体定位为面向东南亚、南亚人民币结算中心。项目位于昆明市西市区门户,西山区棕树营街道办事处辖区内。项目总占地189.56亩,总建面积约80万平米,是西市即将崛起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当前,云投中心住宅部分的施工进度快,现已全部交房入住。正在修建当中的云投擎峰金融中心,目前也已建至20多层。擎峰A座将成为云投集团的总部,擎峰B座则由富滇银行总行入驻,未来贵胄之气已然彰显。另外,商业部分也在井然有序的施工当中

一环边、地铁旁,振兴区域繁荣

占地面积189亩的云投中心,雄踞昆明一环边上、人民西路西门户之地,东临小西门商圈,西靠高新区,更与棕树营、白马成熟居住片区相邻。在该区域,交通网络尤其发达。除了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外、二环快速线外,还有在建的地铁3号线,让云投中心占据核心地理优势, 投资前景。

同时,云投中心项目本身又集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于一身,无论是生活配套还是商业配套都一应俱全,满足人种种需求,层次划分干净利落,每一分寸皆气定神闲,承载拥有着的思想与智慧,开启全家庭、全方位的摩登时代。

擎峰金融中心集云投集团总部、富滇银行总行两大领航企业,尚云智慧中心作为百强企业金融总部基地,配置三栋智慧型写字楼,更有近6万㎡商业中心作为商务配套。云投中西以全新的商务理念、高端的资源平台、强大的商业配套服务、豪华的体验式休闲业态,打造专业商务空间, 国际商务。

目前,长城资产总部及旗下子公司、红塔证券等行业龙头金融机构已入驻,龙头企业集成引发连锁效应,带来更多金融机会,从根本上构筑一个人力资源、营商环境、市场准入、办公成本、综合服务的一个优质金融商务生态链,打造国际 的金融名片。

可以说,云投中心整将传统区域力量与现代商务商业资源强力整合,更整合金融产业集群的力量,以桀骜之姿,把“西昆明”变成辐射泛亚的“金融辐射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