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首周卖房2088套 9月开盘楼盘或突破10个

昆明信息港  2016-09-08 09:40

[摘要] 售出2088套,这是昆明房地产市场9月首周交出的成绩单。经历了成交稍显逊色的8月后,9月市场重现强势劲头。

售出2088套,这是昆明房地产市场9月首周交出的成绩单。经历了成交稍显逊色的8月后,9月市场重现强势劲头。

就在上周,保利大家和雨花国际双盘齐开,其中保利大家官方更是宣布首开销售突破6亿元,这也是今年下半年以来开盘销售高值。记者统计,仅在9月份,昆明市场新开项目预计将突破10个,在错过了连续两年的“金九”之后,频繁的开盘布局,开发商大有抢回市场趋势。

9月再次出现10个以上的新开盘项目,再加上8月份年度创纪录的35亿元土地交易,让不少业内人士直言昆明市场3季度已现回暖迹象。目前昆明库存仍明显,品牌布局加速背景下,未来市场分化将继续扩大。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厦门、武汉等城市再度重启限购,也被业内看成将引发二线城市全面的调控。业内人士直言,此轮调控更多指向个别行为。“此轮调控加紧,是针对此前包括合肥等二三线城市的价格暴涨出现的,对于其他二三线城市来说,扩大化可能性很小。”同策咨询机构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表示,特别是部分库存明显的城市,未来政策端还有可能进一步宽松。

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昆明主城区待售商业面积仍显示为491.21万平方米,与去年年底的库存面积500.25万平方米相比,1~8月仅减少了9.04万平方米。

“从市场角度看,近期的确出现了部分房企市场信心回暖现象,包括8月份土地市场中蓝光、华润等企业集中拿地,反映出市场开发企业进一步拓展的信心。”业内人士分析,8月中,昆明曾出台政策鼓励商业等修改规划变更为教育和医疗用地。“商业市场巨大的库存压力,也让未来针对商业去化,有更多政策支持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