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窦泽成拿下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第四冠 奖金破百万

房天下  2016-09-05 14:16

[摘要] 中国选手窦泽成本年度第四次捧起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冠军奖杯,成为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 四冠王。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决赛轮遭遇雷雨天气,在经历近3的暂停后,比赛重启。终中国选手窦泽成本年度第四次捧起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奖杯,成为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 四冠王。

窦泽成当轮打出67杆(-4),以总成绩-23杆,3杆优势领先美国人查理•萨克森 个人第四座职业奖杯,并赢得21.6万元人民币奖金,总奖金超过100万元人民币!查理•萨克森则以单轮成绩67杆(-4),总成绩-20杆,获得自己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上 战绩。1996年出生的日本小将同样取得突破,他单轮交出64杆(-7),以总成绩-17杆获得第三名。中国业余选手林钰鑫决赛轮打出69杆(-2),以总成绩-9杆居于并列18位,获得 业余称号。

尽管玉龙湾高尔夫球会遭遇了雷电雨水影响,但是云南球迷们的观赛热情并没有被浇灭,球迷们陪伴窦泽成,完成18洞,并见证了19岁明星的升起!

玉龙湾位于安宁市太平新城玉龙湾景区,由世界知名的美国史密特•科里设计公司的主创李•史密特亲自设计,是国际标准锦标赛级别的山地高尔夫球场。除了美不胜收的高尔夫球场外,玉龙湾还包含了千亩生态主题公园、多重墅居社区等多个功能模块。

项目一期与南加州的别样风情不期而遇,每一栋别墅都依循山地、球场而建,大面积私家庭院,将阳光、绿意、水岸、悠然等元素全然囊括在内,尽显优雅贵族气质。

二期翠溪谷东方美墅 承袭东方美学与禅宗思想,聚合天地之势,独创“三重院落”居住模式,将东方建筑的天人合一与西方建筑的自由洒脱 融合,打造别具东方韵味的诗意建筑。

二期翠溪谷高层阔景豪宅兼具别墅心、洋房形,真正华美空中别墅,采用灰色石材立面,在山林球场的苍翠中尽显高雅厚重的大宅风范,全南向宽景居住空间,超大采光面宽,一梯一户尽享尊崇礼遇,高球卡随房赠送,唯玉龙湾业主尊享。

电话:087168715777/888

发展商:昆明滇池高尔夫有限公司

开发商:云南玉龙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