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未来和创新 碧桂园•都荟做智慧社区3.0实践者

房天下   2016-08-31 14:54

[摘要] 作为居住生活的领航者,碧桂园入昆北市首作——碧桂园•都荟,率先开启智慧3.0时代,为昆明年轻人定制智能化精致生活社区。

毫无疑问,智慧社区时代已经到来!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

批智慧小区出现在上海,当时先进的智能化设备竟然就是现在每个小区都会配备的“门禁系统”,而今,随着科技和观念的进步,智能化设施已经在房地产开发建设中大胆尝试,并且成为了一种发展趋势。

上周六(8月27日),历经数月的精心匠造,碧桂园都荟示范区盛大开放,低调的智慧家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除了看到园林样板段、营销中心的呈现,我们同步参观了智能体验馆、和智慧家样板房。

作为居住生活的领航者,碧桂园入昆北市首作——碧桂园•都荟,率先开启智慧3.0时代,为昆明年轻人定制智能化精致生活社区。

三大系统为年轻人定制智能化精致生活社区

从进入社区开始到居家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科技融入生活的展现。碧桂园•都荟20余项智慧科技,全区覆盖智能社区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升级非毛坯智慧家,倾注更多人性关怀,让科技更懂生活,让生活更安全、更舒心。

据工作人员介绍,碧桂园•都荟智慧3.0生活包含智慧社区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以及智能安防系统。

智慧社区系统包含车辆智能管理系统、自行车自动租赁系统、社区园林wifi全覆盖社区自助饮水系统、智能快件收取系统。

试想未来居住在都荟,驾车出入社区,不用停车取卡,扫描车牌就能通行;人车分流设计,较少社区噪音;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上网冲浪随时体验;社区刷卡免费租赁自行车,健康绿色出行轻松完成;社区速递易系统,收件方便轻松网购。

智能家居系统升级智能非毛坯,让居家生活更便利。通过手机APP,可随意调控室内灯光,柔光配电影,早上用手机打开窗帘,迎接清晨缕阳光;房间配有紧急按钮,如遇突发状况,轻松一按就能发出报警信号。

智能安防系统,四重安防全区覆盖,更多科技运用,让生活更安全舒心。入户大堂智能识别系统能够开启远程云对讲,手机摇一摇、扫二维码或者使用APP遥控就可以轻松开启入户大门。室内网络视频监控、无线门窗磁、红外人体感应系统、煤气探头,随时随地查看家里情况,一切尽早掌握。

作为碧桂园北市区作品,碧桂园•都荟因创新引领昆明进入智慧居住时代而备受关注。碧桂园•都荟项目位于北市区小康大道620号,周边商业配套成熟,15内可以到达市中心。当前,都荟建筑面积约44—105平米非毛坯智慧洋房火热开售,认筹1万抵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