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到临沧将通两条高速路 全面构建2小时经济圈

昆明信息港  2016-08-31 09:33

[摘要] 记者昨日了解到,临沧市将在十三五期间,建设高速公路768公里,建成高速公路600公里以上,完成投资1000亿元以上。形成“218”高速公路网络,即:昆明至临沧有2条高速公路,临沧至清水河口岸有1条高速公路,实现8县(区)及3个国家级口岸通高速公路,构建全市互联互通两小时经济圈。

记者昨日了解到,临沧市将在十三五期间,建设高速公路768公里,建成高速公路600公里以上,完成投资1000亿元以上。形成“218”高速公路网络,即:昆明至临沧有2条高速公路,临沧至清水河口岸有1条高速公路,实现8县(区)及3个口岸通高速公路,构建全市互联互通两经济圈。

将按照“建成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的原则,滚动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续建并建成玉溪至临沧高速公路(临沧段)和临沧机场高速公路。

新开工并建成临沧至清水河高速公路、临翔至双江高速公路、镇康南伞至耿马清水河高速公路、大理至临沧高速公路云县至临沧段、保山至凤庆至云县高速公路(临沧段),新开工并基本建成芒市至孟连高速公路永德链子桥至耿马勐简段、耿马勐撒至沧源勐董段和沧源勐董至岗标山段。

启动双江至澜沧高速公路、昔归至云县高速公路、巍山至凤庆至永德至镇康高速公路、沧源至双江高速公路、孟定至清水河至沧源高速公路、清水河至腊戌至曼德勒至皎漂高速公路方案研究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