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南文旅地产发展与关上新中心主题定位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6-08-20 19:46

[摘要] “重生”AND“新生”,2016年8月20日上午10点,“云南文旅地产发展与关上新中心主题定位高峰论坛”在融城春晓项目售楼部内举行。

“重生”AND“新生”,2016年8月20日上午10点,“云南文旅地产发展与关上新中心主题定位高峰论坛”在融城春晓项目售楼部内举行,本次高峰论坛是由云南城投及昆明市官渡区城中村改造置业有限公司承办。

现场直播1(电脑版)

现场直播2(手机版)

官渡有非常丰富的文化底蕴,是昆明市历年来的文化中心,这是昆明其他任何一个地方都很难于复制和找得到的,并且官渡也是昆明市政府规划当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官渡的发展,可以称之为昆明市的缩影和起源,所以在探索过程当中,催生出今天的文旅地产论坛。

参与本次高峰论坛的有多位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规划设计领域专家教授、政府相关领导、云南城投相关负责人,大家围绕昆明文化旅游产业的历史与发展、老昆明人与官渡区的人文情怀、未来新关上文化产业的设计与展望等方面,展开讨论。

在论坛上,大家各抒己见,观点上有共鸣,有碰撞,各位学者专家不同的思考方式,让本次论坛更加有影响力。

云南城投开发观光旅游项目,五年的开发过程当中的,也一直在思考观光,关上和官渡以及昆明云南的关系。后来在思考的过程当中发现官渡其实有着非常的丰富文化底蕴,这是任何一个地方都很难于复制和找得到的,这也是关上新中的灵魂所在。

融城春晓,接力区域全新规划,率先开启关上中央生活的再造,以重建关上地标为己任,为这片土地重生出新的希望和梦想。双地铁环伺,立体路网环绕,三座城市公园,一座融城春晓,全龄段教育配套助力孩子每一个阶段,是中央公园生活区,更是中央商业区。 项目位于官渡区关岭路与国贸路交叉口,项目已为现房,9月可交付业主,内部配套公立学校关上小学和两所幼儿园,且有生鲜超市及独立商业。目前72-74㎡住宅认购中,均价8500元/㎡,全款97折,贷款98折,车位12万-20万/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