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鸟朝江|昆明首届百鸟节亮相盘龙江畔

房天下  2016-08-20 18:18

[摘要] 2016年8月19日,昆明首届百鸟节亮相于新时代广场,本次活动持续两周,将带领春城市民领略上百种珍稀鸟儿、50余种稀奇鸟类的独特与神奇。

2016年8月19日,昆明首届百鸟节亮相于新时代广场,本次活动持续两周,将带领春城市民领略上百种珍稀鸟儿、50余种稀奇鸟类的独特与神奇。

中国四大名鸟中位具榜首的百灵鸟,在现场啼叫如歌,动听撩人;身为笼鸟贵族的七彩文鸟,五颜六色的羽毛闪耀夺目;羽色和鸣叫兼优的金丝雀,引来大批观众驻足观看;世界上多产的凤头鹦鹉之一大白鹦鹉,洁白无瑕的羽毛深得宠爱。上百种鸟类的风采无法一一展示,但所带来天籁之音如《命运交响曲》,給予心灵的震撼,带来生命的触动,江水潺潺,此时此刻已然畅享在自然的怀抱当中。

在百鸟园现场,除了珍惜鸟类的展览,还有各种丰富的鸟类互动,鹦鹉骑车、自由轮滑、鹦鹉推车、滑板飞舞、欢乐投篮、保龄球王、神奇算术、鹦鹉开箱、爱的飞吻、空中接钢珠、鹦鹉认钱等表演,更有“百万孔雀礼服展览”、愤怒的小鸟等,不管你是否见过或听过,新时代广场都能让你“一睹鸟样”玩出花样。

看着纷至沓来的观众,不难得出,现在城市中的居所多数枯燥乏味,如有自然环绕立刻炙手可热,新时代广场源于盘龙江畔,并不断去发现居所与自然的结合,创造世家人居典范,一场“百鸟节”让拘泥于城市生活的大众,感受到自然的气息,闭上眼,静听自然的声音。百鸟总有归巢之日,但盘龙江畔的生活却会一直存在,城市之中去寻找自然生活的真谛,可能新时代广场会给你想要的答案。现第28座爱琴海购物公园也已破土动工,北市中央生活圈定局已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