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铁时代,将世界“引进”中国

房天下  2016-08-10 10:48

[摘要] 近年来,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联盟关系发展迅速,经贸往来日益频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出现了多层次、多领域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双方在交通、能源、电信、贸易和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都有了广泛的合作。

近年来,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联盟关系发展迅速,经贸往来日益频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出现了多层次、多领域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双方在交通、能源、电信、贸易和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都有了广泛的合作。随着中国与东盟各成员国经济合作的不断深化,迫切需要加强交通运输体系的建设,其中加快铁路建设已成为各成员国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共识,在此大趋势下,昆明高铁新南站,作为连通中国与南亚、东南亚的核心枢纽顺势而生。

贸易速度“引进来”,促进世界经济区域与中国经济区域的相互联系

昆明新南站高速铁路建成后,对中国经济直接的影响,主要包括节约运输时间、降低运输成本、提高交通安全等,从而达到促进世界经济区域与中国经济区域的相互联系,有利于中国各个经济区域的经济发展、整个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同时,铁路运输对经济区域中的单个城市所形成的经济圈之间也有积极的影响。

世界经济“引进来”,以世界经济带动中国经济全面发展

昆明新南站高速铁路建成后,对中国经济的间接经济影响,主要包括世界经济影响中国产业布局的变化、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世界交通经济带的形成等。让世界经济贸易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加速与中国经济融合,从而带动中国经济发展。

国际商业“引进来”,新型合作模式昆明获利多

建设涉及国家较多,同时也牵涉沿途各国出资建设与建成后运营的问题,建成后会由途经国家来参与运营。在此过程中,中方将与相关国家洽谈,用修建高铁来置换当地资源,如缅甸的钾矿,由此建立一个长效合作机制,帮助双方相关产业发展。昆明将在这种新型合作模式中获得好处的同时,促进与东盟南亚各国互通有无和产业发展。

铁投启迪·高铁时代广场,世界“引进来”的站

铁投启迪•高铁时代广场,昆明新南站高铁一体商业区,是“中国高铁站前4.0商业+主题公园商业”的标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聘请国际知名主题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巨资打造的站前地下主题公园,与高铁地下进出口及地铁换乘枢纽无缝连接,是出发及到达旅客主要进出口之一。另外,地下主题公园中的南洋探秘主题,将集合南亚、东南亚特色商品、文化艺术情景体验等,是南亚、东南亚国家面向中国的展示平台,将成为世界走进中国的站。

0871-63618888

开发商:云南铁投启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昆明高铁新南站站前广场

营销接待中心地址:昆明市呈贡区上海东盟大厦A座1楼大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