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定义主城,远见改变生活

房天下  2016-08-10 09:39

[摘要] 2016是昆明万科重投昆明的重要纪年,各大项目发力,屡获销冠,以飚红的销售业绩领跑昆明。同时,先进的理念与远见的开发布局,也让万科充分利用其在城市配套、运营方面的经验和实力,深度参与昆明城市建设,从主城重新焕发高端改善人居精品。

回归主城,雄踞核心——昆明万科2016战略重点

地段决定的土地价值基础,是房地产项目的主要竞争力,但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理性时代,项目之间的竞争从依赖土地资源走向依靠对土地价值认识和挖掘能力的竞争。单纯依赖“核心地段”的自有价值无法为项目带来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所以万科坚信,唯有更加重视土地基础之上的规划与设计、客群的细分与定义,是探求城市未来开发的方向。

2016是昆明万科重投昆明的重要纪年,各大项目发力,屡获销冠,以飚红的销售业绩领跑昆明。同时,先进的理念与远见的开发布局,也让万科充分利用其在城市配套、运营方面的经验和实力,深度参与昆明城市建设,从主城重新焕发高端改善人居精品。

万科所定义的主城,既包含了传统的地理核心,又兼顾昆明人置业的优势前景区域。择址中心土地的项目,所追求的高端改善,是基于产品细节和服务配套的苛求。深入研究客户起居动线、家庭结构、年龄需求等,以细致到毫厘的匠心设计,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体系,才能实现土地高价值与产品高价格之间的平衡。万科回归主城的首要举措就是通过丰富的经验争取与本土优质开发商广泛深入合作的机会。

以2016年6月单盘销冠——万科云子为例,占据中央生活区核心地段的同时,承袭万科产品优势,将市场罕有的板式建筑楼体、人性化装修体系、以及首次亮相昆明的风光定位系统通入到产品的设计开发中,打造万科“三好”住宅的升级之作。服务方面,一级资质的万科物业更是成为昆明物业服务的新标准。成熟的经验让云子成为主城区不可多得的标杆之作,也成为置业者追捧的万科生活模式。

面向东南亚的中国门户,昆明从不局限于一个城市中心。纵观中国其他一线城市的发展历程,多级中心化是城市晋升都会的必然进程,迅猛发展的速度大大缩短了空间距离上的局限,加快中心与中心之间的资源置换、功能细分等,城市由此而变得更加复合和立体。

从昆明万科近几年的布局,亦可看出昆明发展的大势,例如与本土一线阵营的银海地产合作的洋房范本项目——万科银海·泊岸,正是万科顺应城市向南,布局环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重要落子,优质的产品也因为合作而被赋予了升级的配套服务。昆明万科之前斩获的东市盘龙区白沙板块的新地块,也是剑指空港的战略之作,随着长水国际机场航线的不断升级,城市地铁的加速建设,东市将成为未来昆明面向国际的印象。

昆明万科始终助力春城前行的脚步,为昆明升级品质,为时代创造机遇。未来也会以兼容并济的姿态,与昆明本土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广合作、强联合、共发展,携手为昆明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