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时代商业崛起 红遍昆明西市半边天

房天下  2016-08-08 11:08

[摘要] 每每提及商业,让很多投资者都会感到迷茫。特别是商业遍地开花的大中型城市。然,把握住商业发展的趋势与动态,掌控人潮、交通、区位等,坐等商业 不再是梦想。

每每提及商业,让很多投资者都会感到迷茫。特别是商业遍地开花的大中型城市。然,把握住商业发展的趋势与动态,掌控人潮、交通、区位等,坐等商业 不再是梦想。

生活在昆明西市区的人们可能比较了解,昆明的西边缺少大型商业购物中心,逛街、购物成为阻碍这里人享受美好生活的一大困境。西城时代应运而生,为西市区创造便捷生活而来。

1

项目俯瞰图

西城时代是西市区目前 个早呈现的高品质大型商业城市综合体,将填补西市区集中型商业空白期,2017年5月1日即将开业!

项目位于西市区滇缅大道主干道,沃尔玛与肯德基对面。周边有20多条公交线路、地铁3/4/7号线交汇,离黑林铺地铁站200米,离二环800米,便捷的交通网让商业搭上飞速发展的翅膀,何惧人潮?

3

西城时代项目地实景

项目运用百万方综合体开发模式,集住宅区、休闲区、餐饮区、购物区、商务区、河滨公园六大生活板块于一身。含教育中心、生活中心、金融中心和4S中心四大中心,项目周边有上千余企业,79个成熟小区,加上项目自身近2万业主,累积近100万固定消费客群。以“全家庭生活方式中心”为主题的西城COHO,包含餐饮、儿童、运动、购物、学院、艺术六大业态,为客户打造除家之外的第二生活主场。

2

项目效果图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A6地块为项目的黄金地块,项目自持80%,统一招商运营管理,仅推售20%的稀缺金铺,所推售商铺为10-50㎡的小面积段商铺,总价低、投资门槛也低。并且由具有10多年丰富运营经验的立德集团统一运营,现已有意向入驻品牌达300余个,包括上影永华国际影城、优衣库、海底捞、苏宁电器、汉堡王,确保商业专业、安全、可持续并良性运行。目前推售商铺数量有限,办理VIP可优先选房参与认筹,认筹仅需缴纳1000元认筹金

皇家国际大马戏全球巡演【西城站】将于8月10日起在西城时代举行,参与房天下游戏活动将有机会获得马戏团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