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代大家宅第 231㎡一环板式现房新品问世

房天下  2016-08-05 10:34

[摘要] 据说,人的一生只有3万天。在这3万天里,如何生活成为生命的主旋律。有人忙着加班,有人忙着赶在回家的路上,有人乐享生活每一天。一环白云路,有一种生活无需想象。

据说,人的一生只有3万天。在这3万天里,如何生活成为生命的主旋律。有人忙着加班,有人忙着赶在回家的路上,有人乐享生活每一天。一环白云路,有一种生活无需想象。

北市CBD、LBD核心区

北市一环边,向来就是城市成熟品质生活区域的代表,不仅世纪俊园片区的高尚生活氛围, 生活区、新迎生活区的成熟生活氛围在这里交汇,同时兼具俊发中心、颐高数码、金领地商务大厦等城市高尚商务配套,既享受着与市中心南屏街仅15,又享受着更适宜生活的品质生活氛围。

在历经城市改造之后,这片俊园的生根地,焕发新的生活色彩,代表着新昆明的城市生活态度:开放、进取、精彩、享受。

金尚俊园,传承“俊园”品质,踞北市一环白云路核心位置,以lomo的精神,为昆明创造从容进取的生活方式。61万平米开放式国际生活街区,项目自身配套的教育、商务、休闲、购物、娱乐……形成全时态享受型宜居配套,即将打造出北市一环边的风尚生活代表,未来也将建成该区域新的魅力生活地标

地铁2、4号线无缝驳接 1.5环全城到达

金尚俊园坐拥一环白云路央区核心地段,紧邻一环路、北京路、穿金路、白云路等城市主干道,周边有10、23、61、67、3、71、K1、55、114、69、119、158、25路等数十条公交线路通达城市各处,更有地铁2、4号线无缝驳接,10优质生活圈让生活的每一刻都不虚度。

18年俊发·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历经18年风雨,俊发地产始终不改初心,以塑造城市筋骨为己任,以美好你我生活为使命!俊发品牌,源自品质!

多年来,俊发地产扎根西南房地产行业,以高品质的成就获得过国家及地方颁发的多项荣誉——连续7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5年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28位……

俊发品质代言,把家安在一环。大品牌,有面带敢更放心!国内知名品牌非毛坯入户,品质生活随即开场。还等什么?白云路翘首以盼的231㎡板式现房新品问世,金尚大宅,当代大家宅第,抓住入住一环的佳时机,更多惊喜莅临金尚俊园售楼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