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享生活 碧桂园·凤凰湾献给昆明的智慧生活3.0

房天下  2016-08-03 10:05

[摘要] 在这里每一天,我都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让浴缸放入温度适宜的热水、让空调调节出舒适的温度,灯光的颜色、明亮度、开关我也可以一手掌握,就算有朋友来访我用手机就可以迎接他们……在这里,科技智慧生活无形却无处不在!

好房子不仅要漂亮还要有智慧

让我们在白沙河畔

共谱一部时代传奇

邀您提前进入未来理想生活

碧桂园·凤凰湾将住宅重新定义

业主的生活体验带来了一个质的飞跃


生活的各个细节中

充满了高科技


在这里每一天,我都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让浴缸放入温度适宜的热水、让空调调节出舒适的温度,灯光的颜色、明亮度、开关我也可以一手掌握,就算有朋友来访我用手机就可以迎接他们……在这里,科技智慧生活无形却无处不在!

植入了众多智能生活系统

它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和喜好

制定您理想的生活方式

给自己更人性化的享受

更科技化的体验

日照通风模拟系统

模拟建筑通风日照系统可以通过灯光按钮控制,感受小区的不同楼栋,在不同时段的日照采光以及通风情况。凤凰湾结合昆明全年光照和常年风向特点,测算楼与楼之间的优间距和排布。让每个房间都能沐浴阳光,减少细菌滋生,享受健康生活。

智慧社区

 

速递易

互联网高度普及的今天,“有WIFI,心不塞”的网络年代,凤凰湾公共区域实现了WIFI全覆盖,让您随时随地刷朋友圈、微博,娱乐办公等等。

入户智能门锁

凤凰湾采用的必达品牌智能门锁经过反复开合,品质依旧可靠如新。同时,它还能通过钥匙、指纹、密码三种方式智能开锁,哪天忘带钥匙出门也不必担心。

智慧安防

数字化安防管理平台

凤凰湾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安防管理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将社区和住宅各类安防设备连接到一起,24捍卫居家安全。更设置了红外感应探测、煤气探测预警和紧急求助报警等设备,方便您对煤气泄漏、陌生人闯入等突发情况进行处理。

智慧产品

摇一摇及二维码开门

打开安心家APP,在距离楼栋大门5米内,打开手机摇一摇,大门即可打开。还有亲朋来访前,可以在安心家APP临时通行证这里输入来访人的姓名和时间,然后把自动生成的实时二维码发给来访亲朋,他们即可在限定时间内扫一扫二维码进入。

在这里的“你”

是任何一个智能终端使用者

让科技有温度!

让你提前进入未来感受科技生活

凤凰湾

碧桂园入昆首作

匠心选址白沙河畔,城市规划重中之重

坐拥一湖四公园,东市中央生态社区

两横三纵立体交通,畅享繁华商圈

120-160㎡稀缺板式非毛坯洋房

170-220㎡亲水叠拼

匠心筑造,火爆认筹中!!!

非毛坯洋房2万抵5万,非毛坯叠拼10万抵20万

每周三为同行接待日

欢迎同行前来观摩交流

项目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人民东路白沙河畔

城市展厅:昆明市北京路中汇商业中心首层                 

昆明市北京路白云路口同德广场

置业热线:0871-6801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