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香树花城业主户外同乐会 落幕!

房天下  2016-07-27 17:21

[摘要] 在上周六7月23日,一场由绿地香树花城主办的欢乐户外游活动火热进行,绿地香树花城带领大家领略田园风光,体验户外采摘乐趣。本次活动是绿地香树花城为回馈新老业主的支持与信任,特别举办的“快乐采摘”业主户外游活动,同时也是为了增加业主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加深邻里之间的感情。

在上周六7月23日,一场由绿地香树花城主办的欢乐户外游活动火热进行,绿地香树花城带领大家领略田园风光,体验户外采摘乐趣。本次活动是绿地香树花城为回馈新老业主的支持与信任,特别举办的“快乐采摘”业主户外游活动,同时也是为了增加业主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加深邻里之间的感情。

上午9点,业主们准时从绿地香树花城营销中心出发至昆明市安宁八街农家果园。大家坐着车来到了目的地,下车后,在果园老板的带领下进入果园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硕果累累的梨树。随后,业主们都纷纷开始了采摘行动。在采摘的同时,大家不时的品尝,金黄饱满的香梨很受欢迎,业主们纷纷称赞香梨十分可口。同时带孩子的业主还让孩子亲自用剪刀摘取香梨,这样不仅可以让孩子知道香梨是怎么生长的,同时让孩子体验到亲自动手的乐趣,现场温情四溢。

业主穆女士感叹到:“偶尔出来亲近一下大自然,还是挺好的,可以让平日中的生活工作压力舒缓不少。今天带着家人一起参加了这个户外活动,儿子表示很喜欢今天的活动。现在的生活方式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这样的活动有助于邻里之间的交流沟通。另外,带着孩子来看看,有助于增长见识”。

采摘活动进行到中午12点的时候,业主们在八街农家果园享受了绿色大餐,伴着水果香甜的气息,业主们在这度过了十分美好的一天。清新的空气、香甜的水果、绿色的景致都带给大家 的享受。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未来的邻居,今天的朋友,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伴着清凉的微雨,亲爱的业主们在欢声笑语中结伴离。

习惯了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及忙碌的工作状态的业主们很享受这次举办的香梨采摘活动,一个个香甜可口的香梨挑逗着每一位业主的味蕾,摘下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个的香梨,更是一种享受,一份体验,一份甜蜜。

绿地香树花城浪漫的法式风情园林,优越的户型,带给人们不一样的生活享受。目前主推户型为93㎡的房源,详情咨询VIP热线0871-685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