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压电塔旁疯狂建房 张家坡村违法建筑已拆除

昆明信息港  2016-07-27 10:24

[摘要] 长水社区张家坡村村民在村口的空地上疯狂建房,威胁到了一旁的高压电塔和输电线路,对长水机场用电造成安全隐患。昨天,此处的违法建筑已被拆除。

长水社区张家坡村村民在村口的空地上疯狂建房,威胁到了一旁的高压电塔和输电线路,对长水机场用电造成安全隐患。昨天,此处的违法建筑已被拆除。

7月23日,本报报道了此事后,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回应,村民在建的建筑属于违法建筑,将会拆除。

昨日上午9点,空港区和官渡区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施工人员仍在砌墙,经过执法人员的劝说,施工人员停止了砌墙。执法队员开始组织建筑工人拆除违法建筑,挖掘机、铲土机也开到现场配合作业。昆明供电局输电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对施工进行指导,以免发生意外。

经过一天的拆除作业,村口空地上的多处违法建筑均已被拆除。后期,昆明供电据输电管理所将会在旁边设置安全标识牌,并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