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匠心致昆明”,碧桂园入昆周年首度正式亮相

房天下  2016-07-20 12:50

[摘要] 7月23日14:00,碧桂园“匠筑传奇”品牌发布会将在洲际酒店荣耀盛启,“以匠心致昆明”,共鉴碧桂园传奇!

对于一线房企争相进驻的昆明来说,碧桂园的到来显得姗姗来迟,但是动作频繁,备受业界关注!

挺进昆明,启动大云南布局战略

从2015年下半年至今,一直充斥着碧桂园在昆大举拿地的新闻,早前就有报道:碧桂园2016年拟在昆投资400亿建10个项目。截至本文发稿,碧桂园已经有4盘先后在昆明落地,加之碧桂园官微发布的云南区域总裁两度赴保山考察、成功与个旧政府签约和全省寻地等消息,“入昆较晚、动静不小”,概括了碧桂园的一系列动作,以昆明为跳板拓展云南版图,碧桂园的战略雄心展露无遗。

成立于1992年的碧桂园,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旗下更是有国家甲级资质设计院博意设计院、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城市园林绿化二级企业顺茵绿化、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碧桂园物业、高端国际教育碧桂园连锁学校和高星级酒店等,这艘“千亿级地产航母”的实力毋庸置疑,七星级绿化标准、高端物业革命、产品研新、五星级家园,超2500亿在新加坡旁打造未来城市榜样—碧桂园·森林城市等,碧桂园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4年的发展,在全球已有超过500个项目、300万业主

据新消息,碧桂园在2016年成功迈进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并且在上半年实现了1250.7亿的合同销售额。在千亿房企、中国地产10强之后,碧桂园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碧桂园发展势头迅猛,云南版图的拓展也是大势所趋!强大实力支撑,众多利好铺垫,可以预见:入昆较晚的局面,并不会妨碍碧桂园后来居上。

入昆首作——碧桂园·凤凰湾,位于昆明东市区白沙湖畔,该项目可谓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东白沙片区作为昆明“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区域,对市政配套也提出了高配高发展的要求;长水机场建成使用和机场高速通车也为该片区带来利好,省内外一线房企先后进驻,高品质开发成为主流。

相对于东白沙片区早先开发的项目,1600亩白沙湖畔的碧桂园·凤凰湾可谓是占尽了的优势,是该片区里距离主城近、也是离湖近的项目,白沙河休闲公园、世博园等生态公园环抱,同时又共享着该片区的市政配套发展利好,早先成型的项目配套和成熟的居住氛围,也为碧桂园·凤凰湾项目的高端开发奠定了基础。

作为碧桂园的入昆首作,碧桂园·凤凰湾具有重大的意思,是入昆首战,更是布局云南的开端。从对外宣传来看,水岸英伦、第二翠湖、板式大宅、电梯入户等关键词频频出现,再加上个性鲜明的英伦建筑,凤凰俱乐部、英伦风情商业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等,从产品规划、户型设计、生活配套等的深究考量、反复论证,到集团总裁、营销大区总经理多次莅临指导工作,碧桂园对于该项目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匠筑传奇”品牌发布会,24年辉煌品牌致意昆明

碧桂园·凤凰湾为碧桂园的布局云南之战打了头阵,然而对于昆明和更多地州市来说,碧桂园还是一个陌生的企业。碧桂园需要一次轰轰烈烈的喊话行动,来拓展市场知名度。

7月23日14:00,碧桂园“匠筑传奇”品牌发布会将在洲际酒店荣耀盛启,这是继5月份超2000人爆场的“碧桂园·森林城市路演活动”之后,碧桂园云南区域又一场大型活动,24年的“执着匠心”,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给昆明?同期还会举行碧桂园·凤凰湾产品发布,又会给昆明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