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集团销售额突破2000亿 再创历史新高

房天下  2016-07-14 17:32

[摘要] 捷报传来!截止2016年7月13日20时,万科集团销售额突破2000亿。据悉,2016,万科破第二个千亿仅用时87天,同比2015年提前109天!数据说话,万科用速度与实力再创行业奇迹,用行动印证无可比拟的品牌价值。

捷报传来!截止2016年7月13日20时,万科集团销售额突破2000亿。据悉,2016,万科破第二个千亿仅用时87天,同比2015年提前109天!数据说话,万科用速度与实力再创行业奇迹,用行动印证无可比拟的品牌价值。

1

在2015“促销费、去库存”的总基调下,房地产市场量价稳步回升,万科2016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15%,销售目标高达3000亿,并提出300亿的利润目标,目前已经完成67%。

2

深耕云南七载 万科领跑昆明

昆明万科,深入昆明7载,从金域缇香、白沙润园、万科学府、大漾田项目到金域国际、魅力之城、公园里,不断创造住宅标杆。

2016年,是昆明万科升级和突破的一年,昆明万科2016上半年累计市场销售前三甲,万科公园里、万科魅力之城、万科云子抢占6月单月全是高层住宅成交金额前10强。

2016年磅礴问世的万科·云子,从面市到开盘不到100天,即斩获昆明6月销冠。

南市劲销楼盘万科魅力之城、万科公园里自入市以来,关注度与销售额持续上升。高铁时代的到来,将带动区域基础配套的建设升级和完善;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小学500强”中华小学正式落户万科公园里,预示着南市教育水平有了新突破。

2

2016昆明万科十星布局 打造装满文化的社区

2016,昆明万科大刀阔斧,完成了十城的战略布局。先是上半年,云子项目迅速推进,拿下6月单盘销冠;7月7日,万科斥资4亿斩获东市盘龙区白沙板块57亩土地,第十城落定;7月8日,昆明万科&银海地产&平安不动产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将联合开发南市区高端洋房项目——万科·银海泊岸。仅仅不到半年时间,万科一口气拿下三个项目。

2016,实现“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转型的万科,在建筑好房的同时,更加关注社区配套的改善和呈现。2015年昆明万科已在社区的服务里新增了农庄、学堂、养老中心和食堂四个全新服务,未来城市营地、户外营地、养老服务等配套项目也将全部落地昆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