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市北市区水岸路旁将新建城市支路

春城晚报  作者:刘嘉  2016-07-12 08:56

[摘要] 近日,昆明北市区水岸路破损严重,周边住户纷纷表示太难走,出行相当不方便。近日,记者了解到,这条路旁将建一条城市支路,年底完成所有工程。

近日,昆明北市区水岸路破损严重,周边住户纷纷表示太难走,出行相当不方便。近日,记者了解到,这条路旁将建一条城市支路,年底完成所有工程。

前天,昆明市盘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相关负责人陶宏伟介绍,水岸路并不是一条正规的城市规划道路,“当年也是为了方便附近居民,临时修筑供居民通行。严格说是一条‘黑路’。”正是因为这样,目前将在水岸路旁边重新规划建设一条城市规划道路,“这条道路将作为一条城市支路的标准,建成后宽度为15米。”

陶宏伟说,新建道路面临征地的问题,整个施工工期才断断续续。“为了能够保证在今年年底完成整条道路的所有工程,我们也在与相关部门尽快协调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