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奥莱 股”现身资本市场 砂之船挂牌新三板

房天下  2016-07-07 15:28

[摘要] 2016年7月7日,砂之船集团旗下杭州砂之船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砂之船,股票代码:836252)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这是砂之船开启国内资本市场的 步。因为专营奥特莱斯,并且一直引领行业升级创新,所以砂之船也被资本市场称为“中国奥莱 股”。

2016年7月7日,砂之船集团旗下杭州砂之船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砂之船,股票代码:836252)在北京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这是砂之船开启国内资本市场的 步。因为专营奥特莱斯,并且一直引领行业升级创新,所以砂之船也被资本市场称为“中国奥莱 股”。



据公开资料显示,全球奢侈品零售巨头LVMH旗下全球 的消费品投资公司LCatterton和中国金控巨头平安集团作为砂之船集团的重要战略股东,给企业发展带来了无以伦比的资源优势。砂之船不仅是专业的奥特莱斯运营商,而且是中国实体商业场景革命的发起者,更是全球奥莱行业的引领者。

目前运营位于杭州钱江新城波浪文化城的杭州砂之船国际生活广场,经营面积4万余平方米,品牌数量150多个,车位1000多个,拥有15万VIP会员。2015年公司实现了逆势高速增长,营业收入超过4.2亿元,同比增长近30%净利润。利润达到1972万元,同比增长428%。

公司以传承“艺术商业,乐享生活”为理念,以更贴近都市生活的态度,以奥特莱斯品牌折扣为主营业务。项目自2011年开业以来,快速得到市场和商家的认可,销售连年高速增长。

砂之船董事长徐荣灿表示,砂之船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专业的运营管理服务,建立以奥特莱斯为核心,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创新商业复合体。在实体商业领域,砂之船已经逐步探索出一块充满生机与惊喜的蓝海,形成了独有的以艺术商业为核心的行业竞争力。

徐荣灿先生同时提到,砂之船一直致力于成为奥特莱斯行业的引领者。截止目前为止,砂之船集团已经在重庆、杭州、南京、合肥、昆明、西安、贵阳等多个国内省会城市落地,2016年砂之船集团营业收入会超过60亿元。目前旗下杭州公司挂牌新三板只是砂之船国内资本市场之路的 步,未来五年砂之船将以艺术商业为本,插上更多资本的翅膀,希望在2020年落地20个项目,总体年营收瞄准22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